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古曜威追隨BLACKPINK首爾進修舞蹈 花13萬吃帝王蟹 闆娘舉動超佛心

2023.07.18

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日在首爾進修舞蹈,特地前往了南韓偶像藝人都在此培訓的舞蹈教室進修,舞蹈老師們,皆是BLACKPINK、TWICE…等團體的編舞老師,連續幾日的訓練,讓古曜威從原本害怕跳不好,到最終覺得這幾天的訓練,令他有種很新鮮的體驗,雖然過程中語言完全不通,但透過觀察老師的肢體律動,以及舞蹈老師比手畫腳的動作教學,讓他在數日的學習後,給自己這次的進修課程打了80分,更期許日後能再抽空前往進修。

穿梭多重角色,范少勳:「滿足就會知足,知足就會感到幸福。」

2023.07.18

穿梭在不同角色中,用十年磨練的演員之路,范少勳呈現出多變且精采的一面。現在有了新身份,對他來說是無以復加的滿足與幸福。近期在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自曝過去對文字情緒與共感聯想有不少障礙,很難體會文字所表達的意義。後來透過表演指導並不斷練習,才感受到情緒可以被文字帶動,將這股激動的能量,延伸融入在不同的作品裡,不管是《模仿犯》裡病態的林嘉文,又或是《因為你如此耀眼》中的暖男夏天宇,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有著更內蘊的力量。

徐瑋吟爆小鐘雙面人 怕蚊子叮不願配合戶外拍攝

2023.07.1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日)晚10點播出「我發誓再也不跟你主持!搭檔不和爆料大會」,藝人薔薔覺得和趙正平搭檔主持問題很多:「我願意為工作犧牲,他不是,像我摟他算是我吃虧,但他會說『我女友會介意,妳再摟著我,我下一集就不來了』,我說『你女友算什麼東西?我們在工作,她來插什麼花?腳本居然還要給她看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