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新書歡慶三冠王 穆熙妍撕掉千金標籤化身知心姐姐 穆式講堂暢聊人生百態煩惱

穆熙妍被粉絲稱為知心姐姐,8/5於誠品敦南舉行新書分享會
2018.08.05

以《見過愛情的人》榮登生活風格百大暢銷作家,穆熙妍在臺推出第二本散文集《你的美好,千金不換》,上市之初即獲得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即時榜冠軍!平常常在網路分享個人觀點以及專欄連載,穆熙妍被粉絲稱為知心姐姐,8/5於誠品敦南舉行新書分享會,現場聚集破百位粉絲參與,連師弟A-TEAM都特別到場祝福。熙妍現場開張穆式講堂,與讀者暢聊人生百態煩惱,也不諱言自己曾經遭到身邊同學、朋友、同事貼上各種既定印象標籤,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後來才學會愛自己才能找到千金不換的自己。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劉詩詩濕身黏彭于晏

劉詩詩濕身與彭于晏談情(圖:公關提供)

86日(一)起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時,將播出由兩大男神彭于晏、胡歌攜手劉詩詩領銜主演的古裝經典好戲《風中奇緣》,近2年屢被傳息影、調身體拚生子的劉詩詩,已許久未投入劇組,粉絲們望穿秋水卻苦等不到新作,想重溫劉詩詩古裝絕美扮相,看她在戲中如何以「狼女」魅力,迷倒彭于晏、胡歌,這個暑假千萬不能錯過《風中奇緣》。台灣媳婦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3年依舊如膠似漆,半個月前兩人才被直擊現身南台灣墾丁風景區,豪氣的吳奇隆招待全家人入住包棟民宿,這已經是「野生吳奇隆、劉詩詩」第二度被捕捉到現身墾丁,用行動支持近來負評頻傳的墾丁,只能說真的很「愛台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