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隋棠&鄭元暢化身命運部長 呼籲民眾預防HPV奪回人生主導權

2023.08.24

台灣首部以人類命運操控者為題材的原創奇幻影劇《HPV人生規劃局》重磅登場!長期關注台灣婦女健康照護品質的台灣婦產科醫學會,今年打破傳統衛教呆版印象,以「積極防癌 做自己的人生控」為口號,攜手HPV衛教大使隋棠與鄭元暢及一眾人氣演員打造奇幻系列影劇《HPV人生規劃局》,以幽默詼諧的劇情設定探討HPV預防議題,呼籲民眾雖然罹癌風險非你我可掌握,但只要在每個人生階段為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就有機會擺脫命運,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終極三國》陳德修睽違四年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也是他個人開場的首秀!

2023.08.24

陳德修(脩)2005年曾出演回憶殺終極系列偶像劇多部的角色,其中更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於大陸跟台灣兩地努力耕耘演藝事業,也陸續發行自己的音樂創作,累積多年的陳德修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上週末(19)才剛結束北京的場次,接下來則是9/24的西安場也已完售,演唱會已一路安排到年底,工作滿檔充實!今更宣布巡迴場次的台北場也將於10/14(六)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入場票券將於本週六8/26的中午12:00正式開賣!

《萌寵明星粗乃玩》超崩潰犬明星運動會 余祥銓帶父親愛犬參賽 不講武德嚇壞阿龐

2023.08.24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與呵喜(長毛臘腸)率領紅隊,阿龐與阿福(標準貴賓)率領藍隊參賽,帶著愛犬來參賽的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本集眾星雲集笑鬧不斷。

登革熱來勢洶洶 華山緊急動員 守護長輩健康

2023.08.24

今年台灣登革熱疫情來勢洶洶,創下十年新高,為「防止病媒蚊孳生,預防登革熱」,華山基金會士林站站長緊急動員義工,今天(8/24)上午到貧苦的江奶奶家中,協助整理房間囤物,並打掃住家周圍環境,避免蚊蟲孳生,並送上防蚊液等防護用品,為長輩健康築起防線。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與粉紅兔兔的小旅行》於今日8月24日起增加英文、繁體中文並在超過143個國家和地區上線!

2023.08.24

KLab株式會社(本社:東京都港区、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KLab」)於今日2023年8月24日(四)在143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正式推出旅行系放置遊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P助與粉紅兔兔的小旅行》(以下簡稱《P助與粉紅兔兔的小旅行》)。隨著本次推出地區的擴大,還將追加英文、繁體中文兩種語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