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涵氧女孩」張雅涵Kimi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為弱勢兒童發聲 一圓開唱夢

2023.12.30

跨足歌手、啦啦隊、模特兒、美妝KOL等等多個身分的「涵氧女孩」張雅涵Kimi,(30日)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身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她,藉由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為弱勢兒童加油打氣,也透過歌聲,號召民眾在歲末年終的時候,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平安過年。演唱會上,張雅涵身著全手工訂製的黃色飛舞綻開的花朵禮服華麗登場,既霸氣又能顯露雙腿,詮釋首度發表最新單曲《我可以不再想你》她說,這是一首失戀時心中會無限循環的歌曲,很適合陪伴大家大哭一場。

林岱縈今舉辦簽書會,南韓啦啦隊女神驚喜獻唱生日歌

2023.12.30

擁有甜美笑容、深邃臉孔和精湛舞技的人氣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因精緻的五官被譽為零死角女神,近期發行個人韓語單曲外,更跨界參與戲劇演出。此次睽違三年,出版了她的第二本寫真書《答應你:林岱縈寫真》,於上市後屢創佳績,蟬聯博客來、誠品等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今12/30在板橋金石堂舉辦簽書記者會,吸引近三百位粉絲湧入擠爆現場。

岑寧兒「好久不見」與粉絲年末相聚唱到哽咽 驚喜翻唱女神歌羞喊:「太緊張!」

2023.12.30

來自香港的療癒系女聲Yoyo岑寧兒昨晚(12/29)於台北Legacy舉辦《好久不見你了》音樂會。曾長居台北的她,在疫情期間搬回香港生活,上一次在台灣演出已是三年前,讓台灣的粉絲們格外想念。Yoyo以一身純白亮相,呼應演出名稱活力充沛大喊:「好久不見!」引起粉絲熱情掌聲加尖叫。她現場調查發現有很多粉絲在這段期間特別飛去香港看她演出,現場也有許多香港粉絲特地前來支持,令Yoyo感動不已。

陳昇第30年跨年演唱會《望鄉》熱鬧總彩排 迎向2024年

2023.12.30

2024年即將在閃耀的煙火中誕生,在這個歡樂的時刻,創作歌手陳昇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30年跨年演唱會,名為《望鄉》。今日曝光了跨年舞台設計與歌迷喜愛的新歌與熟悉的經典歌曲彩排,同時向大家預告:「這將是一場不能錯過的歡樂盛會,還沒購票的歌迷快點行動,別忘了跟昇哥一起不準時倒數,共度年終歲末最歡樂的PARTY!」

肩負族語傳承與復振之使命 原文會攜手原語會簽訂「族語傳播平台合作MOU」

2023.12.30

為落實族語復振與傳承,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及財團法人原住民族語言研究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原語會)首次結合彼此資源,於昨(29)日共同舉辦『族語傳播平台合作MOU簽約儀式』以利推動原住民族族語文化復振、培育、推廣、保存等,並邀請出席貴賓一同見證兩會首次合作出版之《族語新聞:文化小辭典-語言的故事》專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