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網:「安心亞在你背後她很火」 霸氣總裁禾浩辰站台Lady nara 親密餵食狂撒糖 化身一日驚喜管家展撩功

2019.04.26

金田餐飲代理的曼谷新泰食餐廳Lady nara,全球海外首店落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3樓!Nara Thai Cuisine創辦人Yuki及曼谷時尚名人ApiPimPloy特別從曼谷飛來參加今天(4/26)的開幕記者會,現場邀請新生代人氣男神禾浩辰擔任Lady nara一日驚喜管家,為了不負「人體撩妹機」的稱號,禾浩辰使出各種撩功,上演餵食秀、挑戰做出招牌飲料荔枝玫瑰蝶豆花茶,沒想到卻反被撩,被眾美女拱上座,直呼好害羞。Lady nara即將在429日正式開幕,首三天只要來店消費,就送限量來店禮,5/31前來店打卡並標記朋友並#ladynarataiwan,還可獲得隱藏版菜單一份。

正能量女神瑞瑪席丹 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 門票4/29開賣 提前慶生 期許可以控制「台前焦慮症」

2019.04.26

愛貝克思年度重點新人瑞瑪席丹(Rima Zeidan)推出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大獲好評,這個從畏懼開始到無所畏懼的美麗最勇敢的新生代女歌手,將用真摯情感打動對生命迷惘的每顆心,在一場場與粉絲面對面的音樂分享會,瑞瑪席丹將在7月13日於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她個人的首場售票演唱會「你 知不知道」,演唱會門票將會在4月29日(一)中午12點30分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唱片公司知道金牛座的瑞瑪席丹生日在即,送上客製化蛋糕提前慶祝她生日。

全球餐飲生活品牌CÉ LA VI首度進駐台北 國際高層長官和名人嘉賓同為全台最高空餐酒廊舉杯道賀

2019.04.26

 CÉ LA VI Taipei於四月二十六日舉辦登台記者會,台北將擁有和亞洲各大都會區新加坡、香港、可倫坡、吉隆坡同樣的頂級餐飲生活饗宴。CÉ LA VI Taipei為首間專為華人打造的餐酒廊,帶來現代亞洲創意美食,360度高空俯視台北絕緻麗景,搭配戶外包廂標誌性紅傘完美營造專屬私人時刻,遠離城市喧囂輕鬆享受猶如渡假般的尊榮閒暇,每個沉入式包廂皆放置了豪華獨立冷暖恆溫空調,提供絕無僅有的室外用餐體驗。開幕記者會邀請到LVMHL CattertonCÉ LA VI國際高層長官、theLOOP集團及微風集團高層長官至現場剪綵同慶,此外,於晚上盛大舉辦的開幕派對也將特邀眾多政商名流及時尚人士齊為CÉ LA VI Taipei揭幕亞洲最迷人高空餐酒廊。

別人看她知性美麗 她卻稱自己「很瘋癲」 林書煒:人生四十是最好階段 

2019.04.26

「人生四十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階段」,POP Radio台長林書煒接受《娛樂最夠莉》主持人劉衛莉專訪,帶來經典語錄「身心安頓、活在當下、樂觀積極」,分享價值觀的轉變。

林書煒說「以前播新聞時比較ㄍㄧㄣ」,加上與老公蔡詩萍年齡差距大,出席社交場合當中不乏具有社會地位的學者與官員,她直言當時自己「要假裝知書達禮」,但現在她享受自由與自在,更率性表示「人生四十是最好的階段,因為能開始變得瘋瘋癲癲的」,林書煒更計畫要把蔡詩萍也帶入瘋癲的階段!

音樂鬼才盧廣仲電音版《我愛你》開場 小巨蛋化身超嗨舞池

2019.04.26

迎接出道11周年「創作鬼才」鬼才盧廣仲五度站上小巨蛋,舉辦一連三場「大人中」演唱會,吸引三萬名小隊員朝聖,共同見證一位當初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如何轉大人!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盧廣仲,連演唱會開場方式都非常特別,首場選擇從控台驚喜現身,伴隨電子重拍節奏與雷射光投射,營造一股偶像天王氣勢,就是要打破外界對他過去青春大男孩的舊印象,也正式宣告盧廣仲就此邁入人生新階段!強勁電音節奏,讓小巨蛋搖身一變成為巨大派對,盧廣仲一連帶來三首歌曲,全部重新編曲,改以電音版本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除此之外,這次舞台還設計成一個「中」字,盧廣仲解釋「讓所有人來到這個中字,成就一個『仲』字,也代表陪我經歷大人中」獨特又創意的見解,完全展現廣式幽默Style

《新說唱二》海選出爐!台灣僅BR晉級,女歌手淘汰崩潰大哭!

2019.04.26

   中國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一季挾帶超高關注度,第二季於昨今二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首錄,導師沿用第一季的潘瑋柏、熱狗、張震嶽、吳亦凡和鄧紫棋。前兩屆來自台灣的周湯豪、BCW、沈懿等都在節目中都有好表現,而殘酷的竟然是台灣選手在本屆賽事中,僅有BR成功從MC Hotdog熱狗手中取得金項鍊進入第二輪,讓現場十多位遠從台灣飛到上海參賽的選手當場傻眼,其中新生代女Rapper璽樂竟無法接受淘汰事實在現場崩潰大哭,引來大陸當地饒舌歌手不捨安慰。

歐洲最美湖泊加爾達湖 水面浮黑影、疑現半蛇半龍的恐怖怪獸!? 《河中巨怪:謎樣水域》揭開謎樣真面目

2019.04.26

擁有歐洲最美湖泊之稱的加爾達湖(Lago di Garda)位於義大利北部山區中心, 總面積達 370 平方公里,約莫日月潭的 47 倍大,據說這個歐洲最美的湖泊裡藏有深水巨怪,附近居民有親身目擊水怪現身的事件,而當地圖書館蒐藏著幾世紀以來湖怪的手稿資料…。動物星球頻道最新一季《河中巨怪:謎樣水域》主持人傑洛米·韋德(Jeremy Wade)將帶領觀眾尋找真相,揭開不為人知的巨怪面紗。 

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啟動新北市擴區計畫 首站插旗:板橋/新店 鎖定逾48萬新北潛在綠騎族 打造雙北車聯網共享生活圈



2019.04.26

亞洲最大規模共享智慧機車服務-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今日 (26日)宣布啟動年度擴區計畫,4月29日起開放新北市營運區域,首站插旗板橋與新店區。WeMo Scooter 以深耕台北市的營運經驗前進新北市,預估將吸引超過48萬有大台北地區移動需求的消費者,提供更便利友善出行新選擇,落實雙北車聯網共享生活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