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說唱二》海選出爐!台灣僅BR晉級,女歌手淘汰崩潰大哭!

2019.04.26

   中國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一季挾帶超高關注度,第二季於昨今二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首錄,導師沿用第一季的潘瑋柏、熱狗、張震嶽、吳亦凡和鄧紫棋。前兩屆來自台灣的周湯豪、BCW、沈懿等都在節目中都有好表現,而殘酷的竟然是台灣選手在本屆賽事中,僅有BR成功從MC Hotdog熱狗手中取得金項鍊進入第二輪,讓現場十多位遠從台灣飛到上海參賽的選手當場傻眼,其中新生代女Rapper璽樂竟無法接受淘汰事實在現場崩潰大哭,引來大陸當地饒舌歌手不捨安慰。

   除此之外,在節目賽場上還出現許多台灣新生代饒舌歌手的身影,其中包括羅志祥所組男團C.T.O前隊長AZ李孝祖、麻吉弟弟、OCD強迫症、黑澀會蚊子、Lin陳婉玲、莫宰羊等,其中還曾一度爆出OCD強迫症團體疑似因有人向節目組投訴曾有犯罪紀錄而被拒絕參賽,不過還好最後證實虛驚一場順利投入比賽,最終不敵內地雙包胎饒舌組合止步第一輪。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下一輪賽事將移師北京錄製,屆時將進行60秒挑戰賽,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唯一的台灣選手BR究竟能為我們帶來多少驚奇,以及看看少了點台灣味的《新說唱二》台灣的觀眾是否會買單吧!

(圖:唯有音樂提供)
AZ李孝祖手持選手證
前陳婉玲左莫宰羊後婁峻碩右麻吉弟弟一起參賽
璽樂淘汰後現場崩潰大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