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戲劇演員劉道玄,頂著超強寒流,露天下與知名足球教練Johnni Nielsen觀看世界盃足球賽

2022.12.18

戲劇演員劉道玄,今(12/18)出席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星空酒吧「2022世界盃冠軍賽決賽」活動,與前丹麥哥本哈根國家級足球隊選手,現任是太平國小足球隊教練的 Johnni Nielsen一同露天下看大螢幕賽事,不畏寒流大談足球經;擅長料理的劉道玄,還大秀廚藝,搭配法國夏凡酒莊的無酒精的香檳,迎接總冠軍出爐,現場還巧遇小時後的男神偶像陳鴻大哥,熱愛料理及戲劇的兩人,還彼此分享起自己的人生經驗與興趣。

公益市集暖滿科技業 浩翔呼籲愛護失依兒

2022.12.18

公益愛不停,就是最佳抗寒的密技。忠義基金會12月18日在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第3屆「築愛齊步走」公益健走暨愛心園遊會,與慧榮科技攜手鼓勵民眾,即使疫情的轉折讓生活充滿變數,經濟活動冷淡,仍要熱衷健康、熱心公益。透過逛園遊會與健走,凝聚家庭力量,更能將報名費或市集認購義賣品的收入累積,協助忠義基金會興建兒少福利園區,讓安置服務得以順應社會變遷轉型,這是關懷失依兒的具體作法。主辦單位期望藉此號召更多力量人士願意投入目前距離第一期興建目標款仍短少7成的創建經費。

林襄代班《小明星》不計形象 玩遊戲全身抽動猛伸舌頭 坦言很焦慮 錄前瘋狂惡補

2022.12.1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19日)晚10點播出「經典綜藝單元對抗賽!以前的節目就是玩這麼大!」,主持人吳宗憲主持過眾多當紅綜藝節目,因此被封「綜藝天王」,藝人Nono也提到:「以前我們跟在憲哥旁邊,所有的綜藝節目玩過不下幾百個,以前海外華人都還租錄影帶看台灣綜藝節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