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修杰楷體態凍齡 全靠跑步+美好心情! 攜10歲插畫家一起為三星路跑活動領跑 有感而發:「家庭教育」就是孩子美學天賦的來源

公益行動也能「美」到令人感動!星好爸爸修杰楷擔任第13屆三星公益路跑領跑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7.10.15

公益行動也能「美」到令人感動!星好爸爸修杰楷擔任第13屆三星公益路跑領跑大使,偕同小小插畫家黃少寬,一起助弱勢孩子找到人生「星美好」未來!修杰楷表示,過去自己是個非常愛運動、愛跑步的人,但最近忙於工作、家庭,跑步的時間少了許多,這次參加三星公益路跑活動非常享受,不僅重拾久違的跑步運動,更可以與年僅十歲的插畫家一起呼籲全民,用「美感教育」改變弱勢孩子的人生。

今年三星路跑活動遍布整個會場的主視覺,由年僅10歲的兒童插畫家黃少寬所設計,靈感來自爸爸每天為少寬做的吐司麵包早餐,進而發展出童趣原創角色「吐司人」。修杰楷直呼非常喜歡黃少寬的創作,對於少寬的天賦為之驚艷,現場也特別跟少寬的父親討教如何發掘孩子的才華,並且發現,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與家教,就是美學教育的最重要養分。

酷瞧腐味濃! 10月看《History》11月推《深藍與月光》要你再度著魔

酷瞧原創戲劇《深藍與月光》主視覺 (圖:公關提供)
2017.10.15

近期BL腐女劇熱播,《History》三部曲首度跨平台播出,在酷瞧也能看得到!全劇一次上線免費看,一次看過癮!接著由《著魔》導演Adiamond Lee執導酷瞧原創《深藍與月光》,11月即將在酷瞧官網、app播出!

今年11月酷瞧即將推出全新耽美劇 《深藍與月光》,繼今年七月推出第一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後,再度與《著魔》導演Adiamond Lee合作,要你再度著魔。

全新中時電子報10/16登場!給你好看!好看的中時電子報,給你全新的新聞視野!

主播張雅婷(圖:公關提供)
2017.10.15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時電子報將於1016日推出全新大改版,帶給觀眾最迅速、最豐富、最優質的網路時代媒體新感受!不僅可以看到政治、經濟、娛樂、生活、社會、國際、兩岸、體育等各類新聞,同時集結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中天電視、中國電視、時報周刊、周刊王等,總共八大新聞媒體,橫跨平面、電視及網路,可以說是華人世界最強網路平台!中時電子報特別開闢《夯節目》欄目,囊括了:「新聞深喉嚨」、「大政治大爆卦」、「新聞龍捲風」、「兩岸一定旺」及「大國武器大觀」等收視第一的新聞節目,只要鎖定中時電子報,就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獨家搶先爆!全新大改版也邀請到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資深國際節目主持人陳文茜以及當家節目主持人平秀琳、戴立綱,還有新生代主播許甫與張雅婷等堅強卡司陣容拍攝宣傳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