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SOD台灣官方周邊「SASHIMI系列」正式販售 SOD STAR本庄鈴率小泉日向、七海蒂娜閃電來台擔任一日店長

2019.07.27

    日本成人產業第一大品牌SOFT ON DEMAND(簡稱SOD)(27)SOD STAR「本庄鈴」率領「小泉日向」、「七海蒂娜」閃電來台宣傳SOD台灣官方周邊「SASHIMI系列」。一向玩真的的SOD!兌現年初來台召開記者會對粉絲的承諾,在台正式推出SOD台灣官方周邊「SASHIMI系列」。

高伊玲亂入《愛的ABC》 參賽學員氣到飆淚 郎祖筠、岑永康 平時英文嚇嚇叫 上台全都不靈光

2019.07.27

電視史上第一個全民英語競賽綜藝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即將於728日晚間七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邀請曾經在電影《露西》客串的阿Ken擔綱主持人,節目中最緊張刺激的環節,就是在時間緊迫的壓力下用英語描述答案上的單字,不僅考驗參賽者的英語水準,更是機智反應的一大挑戰,答題者除了邀請外籍英語教師加入答題外,每集也有不同藝人前來參賽,其中一位特別來賓「鴨子」高伊玲,曾於美國留學的她英語程度相當好,但沒想到在緊張急迫的壓力下,竟然忘記相當多英文單字,害得努力描述的參賽者丟了晉級機會,在錄影現場崩潰大哭,極度愧疚的高伊玲不斷道歉並表示:「我一定最在回家好好練習英文的。」但也難以撫平參賽者的情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