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修杰楷如願前往偏鄉義剪,眾人卻遇道路坍方、大停電!

2023.06.09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5集,修杰楷許願成功,率謝金燕、王子邱勝翊、楊銘威、黃柏峰、鍾岳軒前往偏鄉義剪,不料出發前一天當地大雨,導致部落道路坍方、大停電,謝金燕提到:「一到部落時很興奮,結果卻遇到大停電,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在搶修電力,現場完全停水、停電,甚至必須摸黑上廁所,老實說蠻克難,但大家還是非常開心也很期待能為居民義剪」除了探訪部落,眾人前往深山竹林體驗拔筍,滿滿體力活一度讓人吃不消,然而心靈的富足仍讓大家打起精神、滿載而歸。

電視老兵王偉忠、郭子乾、于子育演出影視圈活歷史 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早鳥票啟售

2023.06.09

由于子育、郭子乾與王偉忠攜手合作的全新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九月底即將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與高雄衛武營展開巡演。王偉忠表示,這齣戲對他有特殊意義,也應該是他最後一次當演員粉墨登場,特別邀請郭子乾與于子育一同演出,用喜劇形式回顧影視圈的酸甜苦辣,如何在困境中成長,爆笑中帶淚。

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引Mavis瑪菲司回憶殺 自曝曾唱壞包廂音響

2023.06.09

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直播魅力強大,以K歌包廂為主題系列直播皆吸引萬人觀看,當紅藝人陳零九與情歌王子/張智成都曾作客宣傳,日前迎來嘉賓/鐵肺公主-戴愛玲,為7/15(六)在北流舉辦的「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宣傳,兩人曾於時尚活動有一面之緣,再度相會打開話匣子聊不完,戴愛玲更開心為粉絲獻唱多首經典歌曲,讓網友聽得如癡如醉。

珍琳難忘雷包員工打擊痛喊「慼心」 舒服哥哥挨嗆不忘拚幸福企業

2023.06.09

女星珍琳從鋼管到翻糖都能駕馭,主要事業情趣用品、性感睡衣電商品牌闆娘,超斜槓的興趣和事業都相當成功,新挑戰之一主持17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已吸引大批忠實觀眾,日前邀請同樣斜槓事業超展開、創業成績亮眼的17人氣直播主舒服哥哥kimochi連線對談,5月壽星珍琳慶生局喝到生病發燒,節目當天大病初癒不但還沒什麼聲音,硬ㄍㄧㄥ以微發燒狀態上陣直播,舒服哥哥崇拜珍琳翻糖手藝貼心幫忙場控,還幫粉絲謀福利連cue珍琳秀出她多件超強翻糖作品。

彩虹社首個亞洲區線上線下海外演唱會7月開唱,香港海外 VTuber 攜手呈獻「Virtual Fes 2023」!

2023.06.09

由「アリスインプロジェクト」與「飛天奶茶」 主辦,全港首個線下實地 VTuber 演唱會「Virtual Fes 2023 - 香港站」將於2023年7月22日舉行。是次活動除了有多位本地虛擬偶像參演外,更邀得全球知名人氣組合,來自「NIJISANJI EN」(彩虹社 EN)的 Luxiem 和 Noctyx 成員出演,為香港觀眾帶來夏日狂歡視聽體驗。門票將於6月15日,透過指定網站平台發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