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2020冬日假期,Gucci重返90年代,在普天同慶的晚上,將辦公室化為舞池、夜店和酒吧的混合體,投入別開生面的派對。

2020.12.04

2020冬日假期,Gucci重返90年代,在普天同慶的晚上,將辦公室化為舞池、夜店和酒吧的混合體,投入別開生面的派對。

閨蜜暢聊感情觀!「噹辛一點」丁噹籲先愛自己 袁詠琳視愛情為點綴非全部

toto(中)邀請因為陸綜結緣成好閨蜜的丁噹(右)與袁詠琳(左),丁噹的貼心讓袁詠琳與經紀人在異鄉感到格外溫暖。
2020.12.04

Cindy袁詠琳與丁噹因參與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成為好閨蜜,兩人現在甚至住在上下樓,日前自組限定女團「噹辛一點」,以唱跳形式高唱新曲《我要我》,讓人眼睛一亮。她們也一起在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與主持人toto暢談感情觀。問到如果2人都喜歡上同一個對象會怎麼辦?袁詠琳大器回應:我會讓給丁噹,因為她比較需要!這回答讓兩人現場笑翻。

出道七年曾入圍金曲新人、歌后的呂薔新EP外型、實力大躍進

2020.12.04

被譽為新生代「靈魂歌姬」的呂薔睽違兩年後終於在11/27發行個人全新數位EP《你是不是誤會什麼》,出道七年、年僅26歲的她過去發過的三張專輯中有兩張分別獲得金曲最佳新人及最佳女歌手入圍肯定,相較同年齡的歌手來說,呂薔堪稱是資歷豐富的女唱將!而歷經兩年沉澱全新出擊的呂薔這次「從裡到外」讓人耳目一新,除了拔牙套、變髮圖強及曬黑膚色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這張數位EP三首歌從製作、創作都全程參與,並邀來圈內朋友HUSH、黃宣跨刀,可說在音樂上呈現更成熟也更「呂薔」的一張作品。

浪漫新典雅 經典思薇爾「花月銀杏」大勢登場

2020.12.04

深耕台灣34年的知名內衣品牌SWEAR思薇爾,以做為「全女性守護者」為品牌使命,每季皆引進法式質感,全心打造專屬亞洲女性的內在品味。思薇爾為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風貌,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30-39歲的Smart Lady 兼顧事業家庭與生活,深具女力同時展現質感品味,「經典思薇爾」優雅、自在、性感,擁有視覺美感同時強調穿著機能,讓妳時時刻刻都能掌握舒挺美型!

《料理之王》最大尺度!從 A 片發想料理讓導師吃驚!

2020.12.04

《料理之王》第六集繼續播出「亦敵亦友合作賽」,繼續由講評專業的朱孝天擔任飛行導師。朱孝天更將「亦敵亦友」這個主題發揮到極致,最後兩位選手要面臨淘汰時,讓選手自行決定要淘汰自己或是隊友,殘酷指數爆表;而節目最後也將選出三名 MVP 選手,進行十分鐘的料理 PK,贏的人可以優先選擇下一輪的隊友。

最鬧獸醫三人組 挑戰刺青致敬獸醫師 幫寵物雞進行眼部手術 樂天鬥牛狗對抗惡性腫瘤 替你解決各種寵物的疑難雜症

《德州獸醫三人組》圖說:一行人抵達刺青店,一致決定讓從未紋身的布魯醫生率先挑戰
2020.12.04

許多人視家中的貓狗為家人,你知道也有人把雞、蜥蜴及羊駝當寵物飼養嗎?全新一季《德州獸醫三人組》即將登場,看各式各樣寵物來訪動物醫院,像是眼睛長瘤的寵物雞、患有皮膚疾病的鬃獅蜥,以及為便秘所苦的蜥蜴,看三位獸醫好友如何解決寵物的疑難雜症,以及不改貪玩個性的他們,除了打賭一起刺青,還經歷了什麼趣事。動物星球頻道《德州獸醫三人組》將於12月0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認識造訪動物醫院的各種可愛又奇特的寵物,看三位獸醫好友如何解決寵物的疑難雜症。

風田搶戴Swatch「HoHoOuch 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 幽默迎接聖誕節

身高190公分的風田配戴Swatch耶誕特別版錶款,展現出潮流感與大男孩的氣息不過於幼稚,展現大人感的可愛又不失個性
2020.12.04

Swatch總是推出有趣並充滿話題性的腕錶,讓愛錶人士津津樂道並搶著收藏,2020年12月推出「HoHoOuch 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捕捉聖誕老人因趕著送禮而不小心跌倒的瞬間畫面,將聖誕老公公圖案印在錶鏡上更有3D立體感,模擬撞上結冰湖面令人會心一笑。2020年充滿變化與不安,更需要多點正面能量與心愛的人攜手邁向更好的未來,Swatch以幽默的設計吸引眾人目光和笑容。

TLC英國時尚達人溫國興化身「溫姨」 不藏私大秀療癒美食

《溫國興的亞洲菜輕鬆煮》印尼風味炒飯 萊姆汁是串接亮點
2020.12.04

英籍華裔時尚達人溫國興Gok Wan在TLC《我的夢幻婚紗蘭開夏篇》節目中替準新娘打造完美造型的功力無庸置疑,但你或許不知道,他的廚藝和時尚品味一樣棒!

《天堂REMASTERED》年度最大改版、12月10日盛大登場!

《天堂REMASTERED》年度最大改版、全新職業「黃金槍騎」降臨
2020.12.04

由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天堂REMASTERED》(以下簡稱《天堂R》),於12月10日更新年度最大改版、推出全新職業「黃金槍騎」,同步釋出【轉職紀念活動】、【Lv.90~Lv.98新變身】、【黃金禮賓計畫】、【騎士團裝備應援活動】,「黃金槍騎」事前預約開放至12月9日,最高可領取1,500「龍之鑽石(刻印)」及「+7古代岩石系列裝備」,此外,官方即(3)日起開放【老手回歸活動】早鳥募集,完成指定項目可取得豐富獎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