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風田搶戴Swatch「HoHoOuch 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 幽默迎接聖誕節

身高190公分的風田配戴Swatch耶誕特別版錶款,展現出潮流感與大男孩的氣息不過於幼稚,展現大人感的可愛又不失個性
2020.12.04

Swatch總是推出有趣並充滿話題性的腕錶,讓愛錶人士津津樂道並搶著收藏,2020年12月推出「HoHoOuch 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捕捉聖誕老人因趕著送禮而不小心跌倒的瞬間畫面,將聖誕老公公圖案印在錶鏡上更有3D立體感,模擬撞上結冰湖面令人會心一笑。2020年充滿變化與不安,更需要多點正面能量與心愛的人攜手邁向更好的未來,Swatch以幽默的設計吸引眾人目光和笑容。

Swatch邀請風田搶先鑑賞Swatch「HoHoOuch 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
被網友稱作「帥哥界的諧星」的風田,以幽默開朗的風格於節目上表現亮眼,時常帶給觀眾笑容而成為綜藝新寵,完美詮釋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的幽默可愛。「HoHoOuch 2020耶誕特別版腕錶」以41MM 的大錶徑搭配聖誕經典色彩紅與白,由身高190公分的風田配戴,街頭大男孩的氣息,展現獨特幽默的潮流風格。喜愛Swatch的風田表示:「2020年發生很多不好的事,Swatch用設計帶給大家歡笑是一件很棒的事,HoHoOuch耶誕特別版腕錶跟我一樣搞笑又有設計感,很容易搭配我平常喜歡的運動潮流風格穿著,戴上這款手錶讓我保持開心一整天。」

雨婷以學院風服裝搭配Big Bold大膽放閃極光白,白色錶盤上隱隱發出閃爍光芒,展現自帶仙氣的可人風格。
BIG BOLD大膽放閃錶款白色可甜黑色可辣
女團A'N'D成員 ─ 雨婷演譯BIG BOLD大膽放閃錶款,熱愛Swatch,以自身風格展現極光魅力。

由氣質清新雨婷以學院風服裝搭配極光白錶款,白色錶盤上隱隱發出閃爍光芒,展現自帶仙氣的可人風格。BIG BOLD大膽放閃錶款黑白二色可甜可辣,舉手投足間自信宣示存在感,無論是日常穿搭或出席派對都能成為目光焦點,你站的位子自成C位!

BIG BOLD大膽放閃錶款 極光雙色 售價$5,500 錶徑47mm ,12月10日限量上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