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閨蜜暢聊感情觀!「噹辛一點」丁噹籲先愛自己 袁詠琳視愛情為點綴非全部

toto(中)邀請因為陸綜結緣成好閨蜜的丁噹(右)與袁詠琳(左),丁噹的貼心讓袁詠琳與經紀人在異鄉感到格外溫暖。
2020.12.04

Cindy袁詠琳與丁噹因參與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成為好閨蜜,兩人現在甚至住在上下樓,日前自組限定女團「噹辛一點」,以唱跳形式高唱新曲《我要我》,讓人眼睛一亮。她們也一起在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與主持人toto暢談感情觀。問到如果2人都喜歡上同一個對象會怎麼辦?袁詠琳大器回應:我會讓給丁噹,因為她比較需要!這回答讓兩人現場笑翻。

    談到與丁噹惺惺相惜,袁詠琳對於丁噹的貼心感到很溫暖,她說曾有一次出差回到家,發現桌上居然有還在滾的雞湯、切好水果和甜湯,丁噹算好時間準備,讓回來累到不行的袁詠琳和經紀人差點飆淚。能感受到丁噹私下這份暖,袁詠琳直呼「我很幸運能得到她的愛」,但也不免替好友著急「噹姐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珍惜她」,下秒卻又大揭丁噹擇偶條件高標準「很挑」,笑稱未來要一起參加相親節目,更放話替丁噹先過濾對象。

在toto追問下,丁噹才鬆口感情態度「遇到很喜歡也適合的,一定會爭取」。她說自己寧缺勿濫,不會因結婚而結婚,父母也對此抱持尊重,但有沒有感覺到了就閃婚的可能?丁噹果決答「不會啦」;袁詠琳稱以前的自己怕失去,所以控制慾很強,現在越活越灑脫,「現在長大了,愛情之於我來說,只是點綴不是全部」。但她們都不約而同贊成幸福不一定要有另一半,袁詠琳認為「學會獨處,學會享受生活,也是一種幸福」;丁噹則表示只有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噹辛」除了彼此合拍,個性互補,在入行背景也十分相似,除了都因為陸綜《浪姐》讓知名度大開,她們各自有天王、天團級師兄在前頭,「我們都是有壓力的」,所以也都希望不要辜負他們的照顧與期待,努力要讓自己更好。袁詠琳更直接宣稱亟欲擺脫透明身分「我要被看見、我想要紅、想要成功,有不對嗎?」丁噹則希望樂迷能重新定義她的不同面向,「能留下作品才是最重要的」。她們也勉勵有心往演藝圈發展的後進,袁詠琳認為「要確保願意為熱情付出一切」,丁噹用「無欲則剛」說明在放下得失後,內心反而更豐富,也不再害怕迷茫「總有一天能品嘗幸福時刻」。完整專訪內容都在12月6日下午六時《幕前幕後偷偷看》。

(圖:POP Radio提供)

丁噹(右)袁詠琳(左)組限定團「噹辛一點」,誓言帶給歌迷眼睛一亮全新感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