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郭靜音樂魅力引爆成都 溫暖美聲首登桃源大劇院「咪咕音樂現場」 新歌舊作傾巢而出  郭靜入境隨俗苦練高難度嘶吼高音〈野子〉

郭靜首度在成都桃源大劇院舉辦「咪咕音樂現場」個人專場演唱會(圖/福茂唱片提供)
2016.09.17

「偶像劇女神」郭靜近來樂於挑戰新事物,今年4月先完成人生第二次半馬、7月又在小巨蛋秀滑冰、9月初又與世新大學啦啦隊合作挑戰高難度競技啦啦隊、還與臺北市立國樂團進行一場跨界音樂合作,緊接著不到二星期,出道9年的她, 17日晚上首度在成都桃源大劇院舉辦「咪咕音樂現場」個人專場演唱會,要用一貫溫暖、甜美的歌聲與現場1200位歌迷展開長達90分鐘的聽覺饗宴。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郭靜才與家人過完中秋,隔天便立刻動身飛往成都,但因強颱莫蘭蒂前腳才剛走,後腳又遇到中颱馬勒卡虎視眈眈,讓她起飛前十分擔心行程會大delay,好在這次飛行一切順利,才讓她卸下心中的大石頭,但她仍心繫颱風動態,尤其又聽到師弟韋禮安台北演唱會因颱風攪局而取消,不忘呼籲歌迷「颱風天少出門,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Matzka雷鬼成亞洲音樂節大熱門 6場音樂節引搶人大戰

Matzka(圖/公關提供)
2016.09.17

「音樂鬼才」Matzka 16日赴湖北利川參加2016迷笛音樂節,與崔健、痛仰樂隊、饒舌金屬樂團CMCB、日本另類搖滾THEANDS等國際音樂,同場軋歌,儼然「台灣之光」!他一連演唱〈Mado Vado〉、〈Matzka〉、〈I love you no haha〉、〈哎一〉、〈十七歲女生的溫柔〉、〈一朵花〉、〈娃娃泥〉等歌,特別是唱到〈大叔〉十時,全場1萬名粉絲在台下齊聲大喊「uncle」,還有女粉絲激動地說自己搭了8小時,就為了見偶像一面讓Matzka很感動,下了台直呼:「沒想到觀眾這麼熱情!」不過他原定今天從重慶回台,卻因為馬勒卡颱風攪局,回台航班全取消,只能搭五小時動車到成都候補等轉機返台,他苦笑說:「我好想家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