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為毛孩子「孟母三遷」邵庭台北市區購屋打造20多坪露天陽台讓貓狗生活

2019.08.16

邵庭從藝人搖身成為電商品牌POPOLA創意總監,16日化身「快閃女友」,替品牌首間進駐SOGO復興館快閃店造勢,她將快閃店打造成自家廚房藍圖,讓民眾一窺她與毛孩子生活日常。她為了家中貓狗可說是費盡心思,為了讓牠們有更好生活環境,不惜斥資千萬在台北市區購屋,打造20多坪的露天陽台與貓咪陽光房,讓貓狗遠離潮濕環境,「之前住在汐止,住的地方較為潮濕,就算家中除濕機24小時開著,毛孩子身上總是會發霉,每週得專程帶兩狗六貓看皮膚科,診所都快要給我VIP。」因此邵庭決定為貓狗搬家,笑說自己是另類的「孟母三遷」,每天除工作外,與貓狗的生活是緊密在一起的,老公閃光哥一點都不會吃醋。

TENGA打造「BAR AGNET」快閃酒吧 引領消費者自在談性不害羞 雞排妹暢談理想伴侶特質 推出「女神隱藏版特調」邀消費者嘗鮮



2019.08.16

日本成人用品領導品牌TENGA一直以來致力於扭轉眾人對於性的刻板印象,自2016年起,便著手調查各國對於性與自慰的看法,近年發現台灣對性事的風氣逐年健康,對自慰的看法與性教育普及比例等關鍵指標皆有成長。不過,同步觀察仍有許多民眾因不敢健康談性,而無法打造出更加性福的人生。為此,TENGA在台灣首度跨界與東區酒吧Red Circle,打造快閃酒吧「BAR AGNET」,並用倒拼TENGA的方式命名,以象徵翻轉印象的意涵,希望藉由友善場域,引領台灣人更健康面對性與自慰的議題。

《第九分局》温貞菱一鏡到底戰七惡鬼 劇組封「百鬼斬女殺手」

2019.08.16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mm2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將於829日鬼門關全台盛大上映。今日(816)發行片商甲上娛樂發佈「抓鬼小隊」篇幕後花絮與四款個人版動作海報,不讓武打戲親身上陣的邱澤專美於前,澎恰恰也化身超酷通靈探長,在戲中大秀擒拿術動作戲、劉奕兒一改甜美形象化身熱血女記者,不僅是查案的關鍵角色,也在戲中大展拳腳功夫、而金獎影后温貞菱更突破演出有乩童神力的女警,還手持桃木劍一鏡到底單挑七隻惡鬼,起乩的神演技讓全劇組為之驚豔,甚至讓澎恰恰驚呼:「她把我嚇壞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