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神秘家族》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神秘家族》是金鐘影后林依晨的婚後復出之作
2017.05.01

長跑選手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神秘人行兇,家人一一慘死的模樣。
苗苗看到慘案太過激動而失去意識,醒來時,竟發現時間又回到平安夜當天的下午,她想要要扭轉這悲劇的結局,更要尋找慘案的真相,她發現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似乎都在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藍正龍 飾)的那個雨夜說起...
但苗苗仍不顧一切的狂奔提早回到家裡,見到兇手的真實面貌,果然就是在雨夜性侵她的男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而她要如何提起勇氣,救回家人呢?


挑戰演出遭遇性侵後壓抑陰沉的「問題少女」苗苗,這與林依晨向來給人的陽光溫暖的正能量女主角印象大相徑庭,這次她對自己的戲路做出180度大轉變,更在戲中突破出演了一段激烈的雨夜「性侵」橋段。談起這場戲,林依晨自己也表示,「不只是挑戰到了自己,也挑戰到觀眾不能接受,進到這個角色,也許一個人她會經歷的很黑暗的事情,那她要怎麼在這樣的泥沼當中重新爬起重新振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