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搶先過新春歡慶龍年《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 江曜綸「撈起魚生,步步高升!」 捐善款給「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募集年菜

2024.02.01

即將迎接年曆龍年的到來,歌手江曜綸,在內湖737美食商圈所開設的餐廳《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特地舉辦「Mama’s Happy龍龍Day」活動,還找來好友黃奕軒、張苡宸,一起將馬來西亞傳統過年的習俗與文化呈現在台灣,提前慶祝過年的氣氛,吸引眾多人潮前往商圈品嚐美食。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的主席代表Ms. Aznifah Ghani、經濟處處長Ms. Syajaratud Durri Abdullah、駐華商務處處長Ms. Aninawati Saleh以及美麗樂國際集團的集團主席拿督黃貴華博士教授太平紳士、執行總裁拿督陳瑰鶯博士教授,一起與Mama says yes用撈生為「Mama’s Happy龍龍Day」揭開序幕,江曜綸與歌手黃奕軒、張苡宸也用歌聲,帶動全場觀眾,一連帶來多首經典作品,祝福現場的所有人龍年興旺。

大家「龍」Happy!11組新年歡樂星嗨翻POP Radio 陪你過春節!

2024.02.01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每晚9點播出,只要聽到歐開合唱團特別錄製的片頭曲,就請鎖定精彩節目!從小年夜到大年初五,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讓你每天都笑得合不「龍」嘴!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 林襄、雅涵閨蜜合體,力拚年度最香封面! 面對感情,林襄意外自爆會當雙面人?

2024.02.01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二月號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涵氧女孩」雅涵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彼此對感情的看法與養生小祕訣。林襄透露:「遇到感情,我像隻變色龍,會隨著對象的個性,變成不一樣的人,遇到年紀大的,我會成為乖乖小女人;年紀比較小,我就會有領導能力,兩種個性都是我」罕談感情觀的林襄意外自爆雙重個性,引發熱議。林襄與雅涵也公布2024新計畫,期許能在啦啦隊領域繼續帶給所有人正能量。

《天使之戀2 Online》喜迎新年 新春慶典活動熱烈展開 「四海龍王來襲」第二路線同步開放

2024.02.01

《天使之戀2 Online》喜迎龍年!新春慶典活動熱烈展開中,要讓蓋亞大陸的勇者們度過一個最熱鬧的龍年~此外,「四海龍王來襲」版本第二路線已在1/25(四)搶先開放,本次等級上限開放至270級、追加全新裝備、新進階職業技能、副本、怪物、任務等待勇者們挑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