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吃日式米其林一星無菜單料理 遇主廚認出她是DJ圓圓送簽名單曲回禮

2023.04.24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總是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場子上,平常就喜歡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因為疫情解封,圓圓更是接到來自馬來西亞、武漢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之前在台灣她是搭高鐵、計程車趕通告, 如今圓圓拼命三郎的個性讓她變成搭飛機趕通告,忙碌的行程讓圓圓時常眼睛睜開來就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錄影被迫「遲到」當場下跪道歉 黃喬歆委屈揭露幕後真相

2023.04.24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5日)晚9點播出「拒當薪水小偷!為了收視率我豁出去」,藝人何妤玟感嘆原本以玉女形象出道,卻因主持綜藝節目形象崩壞:「我剛開始做綜藝的時候,製作單位說好不容易選到我,叫我要按造他設定的人設做,製作人就說『高材生遊戲玩得很爛,觀眾會特別喜歡』,但我是真的不太會玩遊戲,結果播出後我被政大的學生狂罵。」而何妤玟為了扳回顏面,積極向製作單位提議新增益智關卡,不料製作單位的態度卻很強硬:「他就是要我演笨,這也造成我現在一去不回頭的諧星之路。」主持人阿Ken對此也語帶無奈:「那時候環境就是這樣,如果你不做,大家就說你不敬業,所以心裡面不舒服也不敢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