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南拳媽媽獻發亮幸福摩天輪翻糖蛋糕 祝師妹ALL-RANGE發發發轉不停

新女團ALL-RANGE:Tina亭蘭、Una妤涵、Fion孫睿
2018.07.18

新鮮女團ALL-RANGE培訓3年終發行首張EP《初次見面》,今(18)舉行出道記者會,由Fion孫睿、Una妤涵和Tina亭蘭三位女孩組成的ALL-RANGE,是知名團體南拳媽媽的師妹,在出道前就當見習生跟著南拳媽媽南征北討、吸收經驗,今南拳媽媽也特別排開檔期到場給師妹加油,並獻上量身定做的「幸福摩天輪」翻糖蛋糕,祝她們新歌《幸福摩天輪》大紅,名氣和事業就像摩天輪一樣發發發轉不停!ALL-RANGE看到會發光的摩天輪蛋糕都「哇!」的一聲叫出來,顧不得在台上,紛紛顯露純真本性大呼:「卡哇伊!」尤其看到與她們三人一模一樣的ALL-RANGE公仔或坐或站、甚至俏皮勾腿的模樣,還現場還原、模仿了一下,被誇完成度百分百!ALL-RANGE正式進軍歌壇,發光發熱指日可待!

「輔 大周子瑜」陳苡瑄與眾17直播主持別為贈書儀式站台,希望一同傳遞閱讀的力量

「輔大周子瑜」陳苡瑄偕17直播主為贈書儀式站台
2018.07.18

大野狼國際書展環遊亞洲,創下近2百萬人次,下月將首次來到台灣開展,主辦方在展前舉辦贈書記者會,捐贈書籍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希望弱勢兒童也能享有閱讀資源,同時創辦人要傳達是想要向全世界的人們傳播閱讀,特別是那些弱勢的人,所以每個人無論身份如何,都有權學習。而這次記者會也邀請到「輔大周子瑜」陳苡瑄和17直播主廖芷晴、牟靜婷、盧芃宇 Nana、沈凱伊、莊傑評,持別為贈書儀式站台,希望一同傳遞閱讀的力量。

大野狼國際書展曾巡迴吉隆坡、雅加達、科倫坡、曼谷、馬尼拉等地,參展人次高達近2百萬,這次終於將來到台灣,展出超過2百萬本書,祭出24折折扣價,展前,主辦方特地捐出大量書籍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鼓勵人們多閱讀,特別是兒童,書籍是每個人的主要教育來源,但可惜的是有些弱勢族群沒有機會擁有。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18歲以下、父母雙亡或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希望藉由書籍能讓孩子們更健康快樂成長。

正就讀大學一年級的陳苡瑄,這次特地出席贈書儀式,她表示,全家人都很喜歡看書,家中書多到已經有一間小書房,爸爸經常靠閱讀自修英文、經濟、法律,連奶奶經常都能夠將詩詞歌賦信手拈來。

許久不見的台大14妹之一的藥學晴(廖芷晴)也出席記者會,原來她最近正忙於拍攝大陸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劇中飾演陳妍希的三嫂。

牟靜婷表示,自己常常藉由閱讀書籍來聽見世界的聲音,因為每本書都可以找到一句可以陪伴著自己一生的話。

大野狼國際書展817日即將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開展,展期為期11天,相關資訊可上https://goo.gl/NnFw5g洽詢。



「藥學晴」廖芷晴


17直播主 牟靜婷 牟牟


17直播主 盧芃宇 Nana


17直播主 沈凱伊


17直播主 莊傑評



贈書儀式

2018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 世界巡迴演唱會 10/06安可高雄場 「全能總監」化身「美食總監」 慶功宴欽點高雄美食先「口試」!

2018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 世界巡迴演唱會 10/06安可高雄場(圖: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2018.07.18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17年底12月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秒殺加場賣出好成績。今年陸續在香港紅墈體育館、廣州、成都、北京…開唱,好評持續累積。時隔不到一年,在歌迷千呼萬喚下,丞琳回來了!楊丞琳今天(07/18)在記者會上宣布10/6()在高雄巨蛋安可加場!到每個城市舉辦巡迴演唱會,楊丞琳跟歌迷之間很多精彩的互動,都讓丞琳回憶滿滿。台北場見到貴人吳宗憲現場淚崩、香港場剛好過年,收了不少歌迷紅包、廣州場第一次幫歌迷求婚、好朋友潘瑋柏520搞笑示愛。第一次到高雄辦個人演唱會,楊丞琳表示:「我真的有把大家的話聽進去。之前很多歌迷說,因為工作或是經濟考量,真的沒辦法到台北來聽演唱會。我就請主辦單位橋高雄的場地。以前我在台中、台南都辦過新歌演唱會,這是第一次到高雄,而且一辦就是高雄巨蛋,希望這次能夠看到高雄的鄉親,是不是真的很熱情!」

Hebe田馥甄續接CITIZEN,心底話公開 百萬粉色場景,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現自信魅力

Hebe田馥甄續接CITIZEN,心底話公開(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再度與CITIZEN合作,共譜最新電視廣告力作。在粉嫩花朵美景中,訴說田馥甄從未公開的心底話。藉由鮮明的畫面,帶來Hebe田馥甄最喜愛、現下東京最流行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

天后命定色,「櫻花粉紅金」展現自信風貌

Hebe田馥甄一直帶來自信、果敢、勇於表達自我的率真形象,但在顏色的喜好上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觀點。其表示,對於顏色的共鳴,會因為年紀、心境、週遭事物的連結而有所改變。其實粉色系對我來說,更是一種表達自我的代表色之一。這次與CITIZEN提出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所呈現的是一種內斂與質感的優雅色澤。就像新世代的自信女子,從容自若的展現魅力,隨著時間嶄露洗鍊光芒。少了鋒芒畢露的尖銳,生命多了些圓融與層次。

克服不安,Hebe田馥甄感性圈粉

此次Hebe田馥甄在CITIZEN最新女錶廣告揭露過往未曾公開的心裡話,就是對於陌生環境的不安與焦慮。其表示,未知感會是主要的原因,如果非不得已必須面對這樣的場合,除了身邊熟識的工作夥伴之外,我會配戴如廣告中所呈現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款,透過重要信物或有幸運意涵的物品或配件,為自己帶來安心與穩定的力量。

如此穩定的感覺,Hebe田馥甄表示與CITIZEN就像多年的好友一樣,一直以來合作的廣告作品,除了展現視覺的嚴謹與創意外,其腳本總能夠發掘許多內心深層的故事。田馥甄也認為無論遇到任何改變與挑戰,粉絲就是她心中最重要的安定信物,支持她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百萬花卉打造,花絮搶先獨家
除了發掘Hebe田馥甄的多樣面貌外,此次CITIZEN最新廣告場景運用價值百萬的粉色系花卉,打造屬於「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的視覺美感。配合代言人內心故事的演繹,為CITIZEN女錶散發的優雅自信與不畏挑戰的柔美力量作一最佳註解。電視廣告將於7月23日 亮相,與CITIZEN女錶產品網站內花絮照同步公開,讓更多Hebe田馥甄粉絲感受天后風采。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與熱血飛天小女警一同出任務 共邀全民瘋健行!

卡通頻道獨家飛天小女警主題相框 幫你留下健行沿途的美好回憶(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今年暑假,卡通頻道為粉絲們帶來專屬特別企劃「卡通頻道 瘋健行贏大獎」活動,繼第一波「老皮秘境探索」主題後,第二波卡通主題「小女警淨山救地球」承載著飛天小女警的高人氣亮相,邀請大家免費下載「健行筆記App」,選擇自己喜歡的健行步道,跟著熱情又熱血的飛天小女警一起健行淨山,還有機會贏得酷炫大獎!最強怪物新人安那,面對自己最愛的飛天小女警,也迫不急待跟上偶像的腳步一起瘋健行!

民視八點檔片頭曲〈咱的故事〉 MV連趕六點基隆一日遊 爬上斷垣殘壁克服懼高症 黃少谷搏命拍攝深怕踩空摔落

黃少谷爬上斷垣殘壁高處   搏命拍攝只為最好畫面(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黃少谷最近準備加入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時代》的拍攝,黃少谷非常榮幸受到戲劇製作人王珮華的邀請,為戲劇製作片頭曲〈咱的故事〉,已經在7/13全面數位上架,官方MV今日於喜歡音樂Youtube頻道上線!

這首歌的MV更拉到基隆拍攝,短短一天就去到基隆多處,有中正陸橋、八斗子車站、百年防空洞、仙洞巖、阿根納造船廠等等,讓拍攝當天成了基隆一日遊,讓黃少谷笑稱這次拍攝可以讓他當基隆的旅遊代言人了,拍攝當天更是個豔陽高掛的酷熱天氣,讓黃少谷以及工作團隊都拍到快中暑脫水!

微電影開拍.運動儲備體力 「練家子」陳子強 體驗FIT ZONE

陳子強體驗FITZONE(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FIT ZONE體驗60分鐘課程 陳子強大讚「很有挑戰」
    最近忙著微電影拍攝的藝人陳子強,為了儲備體力、也為了上鏡頭更好看,除了固定到World Gym台北大直店運動之外,更預約體驗「全台首見、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的FIT ZONE!這60分鐘課程,設計了心肺和肌耐力訓練,操作項目包含:獨家高坡度跑步機、獨家水阻式划船機、徒手訓練等,陳子強非常認真完成60分鐘的課程,大爆汗!

開學最大禮 小池徹平九月登台 超萌笑容加私密互動,要幫粉絲們好好「收心」!

開學最大禮 小池徹平九月登台(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去年7月為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來台宣傳,能歌善演的實力派男星小池徹平,沒有忘記與粉絲的約定,又要來啦!不同於以往兩次來台皆是為戲宣傳,這一次可是首度在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及mini live演出,讓粉絲除了能更近距離與偶像互動接觸外,也能好好欣賞小池徹平的歌唱實力並更進一步深入了解私底下不為人知的那一面。由於見面會舉辦時間恰逢學生開學後九月的第一個周末,可說是送給學生族一個最大的開學驚喜了!

馮媛甄被虧婚後智商衰退 女兒差點成為幽靈人口

馮媛甄被虧婚後智商衰退(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7/19(四)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秘密關係人爆料大會!」邀請藝人沈玉琳、梁赫群與馮媛甄,以及他們的好友,來爆料藝人們不為人知的一面。最近升格人母的馮媛甄,產後3個月正式復出開工,產後第一個節目就獻給《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得知她有懷孕,驚訝說:「我都不知道生小孩啦!」看得馮媛甄的身材恢復有成,不過產後復出卻馬上遭到經紀人爆料,馮媛甄婚後智商衰退,差點害女兒被社會局帶走,讓眾人驚呼。

地表最強老爸換人當!超能版《即刻救援》媲美DC最強英雄「曼哈頓博士」!

威視電影《超能救援》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由《變形金剛》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的2018地表最強英雄動作科幻片《超能救援》(Higher Power),邀來曾操到過《X戰警》系列電影、《無敵浩克》、《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等無數超級英雄電影的視覺特效師馬修桑托羅(Matthew Charles Santoro)首度執導,打造出全新超能英雄!《超能救援》故事描述一位家庭破碎的失意老爸,被喪心病狂的科學家綁架做為實驗對象,卻因為一場實驗意外而擁有掌控電磁波與瞬間移動的超能力,面對史上最強伽瑪射線風暴衝擊地球的危機,他決定用這個超能力拯救最愛的女兒和人類生命!如此強大老爸捨命救女的情節,觀眾們紛紛將此片喻為「超能版《即刻救援》(Taken)」,不同於《即刻救援》的是,本片男主角羅艾爾達德(Ron Eldard)飾演的老爸史戴曼擁有操控電磁波而足以摧毀宇宙的超能力,更有網友發現不論是他的實驗遭遇、超能力還是散發藍光的奇幻外型,都媲美DC宇宙最強英雄「曼哈頓博士」,不禁讓人期待這位超能老爸的力量究竟多強大,導演馬修桑托羅提及關於這個角色的設計:「過去我打造過許多知名的超級英雄,但這次在《超能救援》中我想要超越過去那些英雄的能力,創造空前絕後的力量,讓平凡人也可以拯救全宇宙!」

鋼彈模型模覽會2018,組裝屬於你的未來世界!

鋼彈模型模覽會2018活動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睽違一年的鋼彈模型博覽會,以「JOIN GUNPLA WORLD」為主題,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鋼彈的世界,發掘鋼彈模型的奧妙與樂趣!

今年度由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 模型玩具事業部所主辦的『鋼彈模型博覽會2018』,再度回歸華山文創園區 紅樓區西1館˙西2館兩大場館。會場內除有各規格多元完整的系列模型展出,首度透過AR應用程式導入真人導覽,讓大人小孩都能輕輕鬆鬆進入鋼彈模型充滿奧妙的世界,並且透過小小的零件探索空間與結構的概念。展示區並設有電子集章的活動,一邊參觀展覽,還能一邊增加朋友與家族間互動的樂趣和溝通的話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