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Hebe田馥甄續接CITIZEN,心底話公開 百萬粉色場景,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現自信魅力

Hebe田馥甄續接CITIZEN,心底話公開(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再度與CITIZEN合作,共譜最新電視廣告力作。在粉嫩花朵美景中,訴說田馥甄從未公開的心底話。藉由鮮明的畫面,帶來Hebe田馥甄最喜愛、現下東京最流行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

天后命定色,「櫻花粉紅金」展現自信風貌

Hebe田馥甄一直帶來自信、果敢、勇於表達自我的率真形象,但在顏色的喜好上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觀點。其表示,對於顏色的共鳴,會因為年紀、心境、週遭事物的連結而有所改變。其實粉色系對我來說,更是一種表達自我的代表色之一。這次與CITIZEN提出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所呈現的是一種內斂與質感的優雅色澤。就像新世代的自信女子,從容自若的展現魅力,隨著時間嶄露洗鍊光芒。少了鋒芒畢露的尖銳,生命多了些圓融與層次。

克服不安,Hebe田馥甄感性圈粉

此次Hebe田馥甄在CITIZEN最新女錶廣告揭露過往未曾公開的心裡話,就是對於陌生環境的不安與焦慮。其表示,未知感會是主要的原因,如果非不得已必須面對這樣的場合,除了身邊熟識的工作夥伴之外,我會配戴如廣告中所呈現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款,透過重要信物或有幸運意涵的物品或配件,為自己帶來安心與穩定的力量。

如此穩定的感覺,Hebe田馥甄表示與CITIZEN就像多年的好友一樣,一直以來合作的廣告作品,除了展現視覺的嚴謹與創意外,其腳本總能夠發掘許多內心深層的故事。田馥甄也認為無論遇到任何改變與挑戰,粉絲就是她心中最重要的安定信物,支持她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百萬花卉打造,花絮搶先獨家
除了發掘Hebe田馥甄的多樣面貌外,此次CITIZEN最新廣告場景運用價值百萬的粉色系花卉,打造屬於「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的視覺美感。配合代言人內心故事的演繹,為CITIZEN女錶散發的優雅自信與不畏挑戰的柔美力量作一最佳註解。電視廣告將於7月23日 亮相,與CITIZEN女錶產品網站內花絮照同步公開,讓更多Hebe田馥甄粉絲感受天后風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