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輔 大周子瑜」陳苡瑄與眾17直播主持別為贈書儀式站台,希望一同傳遞閱讀的力量

「輔大周子瑜」陳苡瑄偕17直播主為贈書儀式站台
2018.07.18

大野狼國際書展環遊亞洲,創下近2百萬人次,下月將首次來到台灣開展,主辦方在展前舉辦贈書記者會,捐贈書籍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希望弱勢兒童也能享有閱讀資源,同時創辦人要傳達是想要向全世界的人們傳播閱讀,特別是那些弱勢的人,所以每個人無論身份如何,都有權學習。而這次記者會也邀請到「輔大周子瑜」陳苡瑄和17直播主廖芷晴、牟靜婷、盧芃宇 Nana、沈凱伊、莊傑評,持別為贈書儀式站台,希望一同傳遞閱讀的力量。

大野狼國際書展曾巡迴吉隆坡、雅加達、科倫坡、曼谷、馬尼拉等地,參展人次高達近2百萬,這次終於將來到台灣,展出超過2百萬本書,祭出24折折扣價,展前,主辦方特地捐出大量書籍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鼓勵人們多閱讀,特別是兒童,書籍是每個人的主要教育來源,但可惜的是有些弱勢族群沒有機會擁有。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18歲以下、父母雙亡或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希望藉由書籍能讓孩子們更健康快樂成長。

正就讀大學一年級的陳苡瑄,這次特地出席贈書儀式,她表示,全家人都很喜歡看書,家中書多到已經有一間小書房,爸爸經常靠閱讀自修英文、經濟、法律,連奶奶經常都能夠將詩詞歌賦信手拈來。

許久不見的台大14妹之一的藥學晴(廖芷晴)也出席記者會,原來她最近正忙於拍攝大陸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劇中飾演陳妍希的三嫂。

牟靜婷表示,自己常常藉由閱讀書籍來聽見世界的聲音,因為每本書都可以找到一句可以陪伴著自己一生的話。

大野狼國際書展817日即將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開展,展期為期11天,相關資訊可上https://goo.gl/NnFw5g洽詢。



「藥學晴」廖芷晴


17直播主 牟靜婷 牟牟


17直播主 盧芃宇 Nana


17直播主 沈凱伊


17直播主 莊傑評



贈書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