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開學最大禮 小池徹平九月登台 超萌笑容加私密互動,要幫粉絲們好好「收心」!

開學最大禮 小池徹平九月登台(圖:公關提供)
2018.07.18

去年7月為音樂劇《死亡筆記本》來台宣傳,能歌善演的實力派男星小池徹平,沒有忘記與粉絲的約定,又要來啦!不同於以往兩次來台皆是為戲宣傳,這一次可是首度在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及mini live演出,讓粉絲除了能更近距離與偶像互動接觸外,也能好好欣賞小池徹平的歌唱實力並更進一步深入了解私底下不為人知的那一面。由於見面會舉辦時間恰逢學生開學後九月的第一個周末,可說是送給學生族一個最大的開學驚喜了!

  演歌雙棲並活耀於大小螢幕的小池徹平,在台灣是許多日劇迷熟悉的面孔,不論是《東大特訓班》、《極道鮮師》裡的高中生,《醫龍》系列中的外科實習醫生以及去年超紅《死亡筆記本》中的L都讓人印象深刻。出身大阪的他在15歲那年參加由JUNON雜誌所舉辦的第14屆「JUNON SUPER BOY」,在決賽當日以自彈自唱的才藝表演技壓全場,成為冠軍,就此開啟了演藝生涯。隔年出演了富士電視台日劇天體觀測》作為出道之作並與Wentz瑛士組成兩人團體WaT2004年二月以地下樂團身分推出首張單曲《卒業TIME》。之後陸續演紅了許多大小螢幕作品,鄰家男孩般的清新形象也深植觀眾心中,今年32歲的依然擁有猶如未成年少男般的俊俏臉蛋與纖細身材,也讓日本媒體冊封他為「最強童顏」。有台灣觀眾翻出13年前舊作劇照與現照進行比較,竟然發現小池徹平如同凍齡般沒有任何改變,羨煞一票粉絲,紛紛跪求保養秘方。
  事隔一年再度來台的小池徹平對於見面會非常期待,尤其本次不同於以往為戲宣傳為目的,而是要與喜愛他的粉絲來一場深度的交流,因此對於每個活動環節都格外重視。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不單只是見面會,更有許多精采的環節將會陸續公開。此外,更安排了讓粉絲與小池徹平超近距離的活動,粉絲將會被小池招牌甜笑襲擊,感受獨一無二的魅力。至於活動上是否還會有其他福利釋出?本人是否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互動?主辦單位拍胸脯保證,肯定會讓進場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笑著回家。粉絲們還在等什麼?趕緊關注粉絲團活動訊息,購票入場親身感受小池徹平的萌男魅力囉!


小池徹平2018台北見面會
活動日期201892日(日)
活動場次:【午場】1330入場1400開演 / 【晚場】1730入場1800開演
活動地點Neo Studio【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5樓】
售票點KKTIX、全家FamiPort
售票時間2018810日(五)1800開始售票
售票內容:【A區】NT$2,800(座席,含擊掌會) / B區】NT$2,200(站席)
主辦單位/企劃協力單位:享娛樂 / 蝴蝶數位娛樂

小池徹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