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羅大佑「週3聚樂部」遇萬聖節 與樂手聯手辦趴熱鬧開唱 力邀好友李壽全助陣站台 合體高歌重現經典〈明天會更好〉

羅大佑精選多首創作於八零年代、鮮少公開演出的歌於週3聚樂部演唱(圖:公關提供)
 2018.11.01

羅大佑每月一場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昨晚(10/31)萬聖節熱鬧登場!鬼點子很多的羅大佑,為了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聽覺、視覺感受,特別號召同台演出的樂手一起變裝辦趴,而他也極為難得戴上「搞怪南瓜胸針」耍萌,為演出製造驚喜!不僅如此,當晚他也分別邀請嘻哈圈當紅炸子雞熊仔及老友李壽全助陣,尤其頭一回與偶像羅大佑同台的熊仔,更是興奮不已,原來他從小就跟著爸媽耳濡目染一起聽羅大佑的歌長大,這回能夠如願圓夢,更是慎重其事地找來樂手練團,就是為了讓音樂增添更多搖滾精神!同時,本月演出主題為「八O年代的明天會更好」,羅大佑更找來了當年一起創作的好友李壽全合唱〈明天會更好〉,兩人睽違35年同台演出,熟悉不過的旋律,帶領著全場觀眾重回八零年代,現場彷彿像同學會般溫馨。

東區不倒翁首張專輯《鏘世界》 闡述著這世界光怪陸離的人事物 新歌表達現代年輕人種種無奈 團員回憶苦楚種種的成長記憶

東區不倒翁首張專輯《鏘世界》 闡述著這世界光怪陸離的人事物 (左起小中、Gary、青木)(圖:尬音樂提供)
2018.11.01

東區不倒翁日前於昨日10/31萬聖節正式發行了首張專輯『鏘世界』,整張專輯以台客電音嘻哈為音樂基底,歌詞內容闡述現在社會各種光怪陸離又見怪不怪的人事物,身處在這樣的世界中,身為小人物的他們如何看待並自我解嘲去尋求生存之道。繼之前先發首波單曲〈爽啦〉之後,專輯發行當天推出了全然不同風格的嘻哈中板歌曲〈咱的歌〉,歌詞中道盡了現代年輕人的無奈,大環境的不景氣、現實壓力的逼迫,必須放棄許多情感與夢想,但他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有所成就,可以唱著這首歌紀念那些曾放棄過的一切。

曾是過來人! 心納家庭辛酸,沈嶸感同身受,傳遞正能量不間斷

公益社會人人都是主角,沈嶸號召散播光明種子到每個角落(圖:公關提供)
 2018.11.01

命理師沈嶸熱心公益、傳遞正能量不間斷!一向關懷弱勢團體的她,特別邀請紅心字會心納家庭及孩童們一起聚餐同樂,現場除了捐善款支持紅心字會社會服務工作外,還特別準備裝有「沈嶸魔法學院」書籍、周邊商品等福袋送給小朋友及家長們,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及關懷!

約旦第一個立案非營利組織-家扶基金會 即刻啟動服務 協助難民劫後重生

家扶大家長趙犁民董事長接受社會發展部部長Basma Ishaqat女士致贈感謝狀(圖:公關提供)
2018.11.01

根據聯合國難民署9月份的最新資料顯示,約旦有超過75萬名註冊難民(尚未記入已取得約旦國籍的難民),其中敘利亞難民就佔了671,132名,相當於雲林縣的總人口。倘若把未註冊在案的納入計算,難民人數恐超過120萬名。10月28日,約旦時間的凌晨4點!家扶基金會的大家長趙犁民董事長,偕同何素秋執行長率4名董事,歷經8,219公里的距離,跨越6個時區,前往約旦安曼的約旦家扶中心進行揭幕儀式,正式啟動台灣家扶基金會在約旦的服務。

廖科溢至金門拍照萌翻整團隊 古厝大啖鱷魚腳? 直呼好好吃

中西合璧別緻的洋樓,體會古典融合巴洛克式風格的建築之美。(圖:公關提供)
2018.11.01

繼上次亞洲旅遊台《海島的約定》 於金門拍攝播出後受到觀眾朋友們極大的好評與熱烈的迴響,本次《秘境不思溢4》團隊從如詩如畫的瑞士、穿越列支敦士登、到達山清水秀的奧地利、以及萬佛國度緬甸,現在回到了台灣,到達古樸的金門,要帶著大家一起感受文化與歷史的洗禮,一起體會金門的人文與美景。

WeMo Scooter 威摩科技創「騎」績! 行動車聯網科技改變台北進行式! 躍升全球前三大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挑戰3年內進軍歐洲及東南亞

WeMo Scooter 威摩科技創「騎」績! 行動車聯網科技改變台北進行式(圖:公關提供)
2018.11.1
以租代買的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WeMo Scooter 威摩科技歡慶成軍2周年,成功以車聯網科技改變台北「進行式」,24日宣布 WeMo Scooter 會員人數達7萬人,10月底將迎來第100萬次騎乘,更挑戰年底達 10 萬會員。此外, WeMo Scooter 投車規模至年底將達 3,000台,除穩坐亞洲最大規模外,更成為全球前三大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WeMo Scooter 威摩科技的服務範圍已擴大至台北市全區,可望嘉惠台北市百萬機車族無痛轉換為綠騎族、預計明年第一季將拓點至新北市,更規劃於三年內前進歐洲與東南亞市場,讓台灣行動車聯網科技的實力在全球發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