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楊丞琳回憶”星路”歷程 回到過去的指標性場地舉辦簽唱會

2020.11.22

剛圓滿完成廣獲好評「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楊丞琳,第12張個人全新專輯《LIKE A STAR》也閃耀發行,日前(11/1)她開直播和粉絲們共度20周年的出道日,行程滿滿的「全能天后」今天更特別選在別具意義的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LIKE A STAR》専輯簽唱會,呼應新歌《像是一顆星星》一起回到過去、那些年走過的曾經;2000年丞琳加入4 in Love組合出道,以及2005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曖昧》,都曾在此舉辦簽唱會,這個地方在當時非常具指標性,今天她也再度來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場地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們分享一路走來的”星路”歷程。 

抱抱節群星演唱會萌爆信義區 雙星姐弟Ella 炎亞綸一同現身嗨翻全場

2020.11.22

百變天后Ella上週末甫結束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馬不停蹄的今日以抱抱活動大使身份現身抱抱節特別獻唱〈娛樂無限公司〉〈都幾歲了〉〈晚安歌〉三首歌,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影視三棲男神炎亞綸今日也獻唱〈紀念日〉、〈沈睡的巨人〉〈忽然之間)等夯歌,兩人一同來抱抱節歡慶三麗鷗人氣角色雙星仙子和美樂蒂45週年生日與妞新聞10週年生日,在抱抱節演唱會後,主辦單位别準備了豹寶、雙星仙子和美樂蒂一起趴在雲朵中的主題蛋糕,為雙星仙子和美樂蒂慶生,台下粉絲們見到超美蛋糕讚嘆聲不斷:「超美!」「超想吃!」,Ella也和壽星美樂蒂、雙星仙子以及豹寶一同切蛋糕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陳子鴻設專案部門辦歌唱課程 找專業老師為愛唱歌朋友精進圓夢

為學員舉辦音樂會成果發表  鼓勵學員上台:看到別人唱你會癢!
2020.11.22

喜歡音樂的金牌製作人陳子鴻,為人熟知他是台語天后江蕙的經紀人、幕後推手,近年來他除了積極培育華語樂壇的新秀像是許莉潔、PER6IX之外,近期喜歡音樂更成立專案部門開辦歌唱課程,昨日(22)更在角落音樂餐廳MUSIC CORNER舉辦學員的音樂會,陳子鴻表示這是一個階段的成果驗收,有親友來看他們也會更認真練習,就像他定期想辦藍調音樂趴一樣,是一個督促自己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