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抱抱節群星演唱會萌爆信義區 雙星姐弟Ella 炎亞綸一同現身嗨翻全場

2020.11.22

百變天后Ella上週末甫結束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馬不停蹄的今日以抱抱活動大使身份現身抱抱節特別獻唱〈娛樂無限公司〉〈都幾歲了〉〈晚安歌〉三首歌,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影視三棲男神炎亞綸今日也獻唱〈紀念日〉、〈沈睡的巨人〉〈忽然之間)等夯歌,兩人一同來抱抱節歡慶三麗鷗人氣角色雙星仙子和美樂蒂45週年生日與妞新聞10週年生日,在抱抱節演唱會後,主辦單位别準備了豹寶、雙星仙子和美樂蒂一起趴在雲朵中的主題蛋糕,為雙星仙子和美樂蒂慶生,台下粉絲們見到超美蛋糕讚嘆聲不斷:「超美!」「超想吃!」,Ella也和壽星美樂蒂、雙星仙子以及豹寶一同切蛋糕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剛忙完艾拉秀的Ella透露:「艾拉秀結束後,最想抱的人就是勁寶,我想要一直抱著他,抱著他去遊山玩水。」而Ella接下來將會與李玉璽一起合作主持一襠全球首創的家庭廚藝競賽節目,Ella表示:「因為也很久沒有主持節目了,所以接下來工作重心將會是以主持節目為主,年底也應該會有一個跨年的活動。」近幾個月來Ella為了艾拉秀卯足全力,感性的聊到:「之後有空的時間還是希望能持續維持一個健康的生活狀態,能兼顧陪小孩跟工作的每個日子,然後珍惜每一個當下。」;而前天剛度過35歲生日的影視三棲男神炎亞綸,最近忙著籌備最新專輯的製作,他透露:「心情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從自己創作到錄製完成的第一張作品,但也很戰戰兢兢,因為希望整張專輯細節可以調整到更好,很怕自己在有限的時間無法完成自己在音樂理想中的樣子,很幸運有很多一起製作的夥伴給很多寶貴意見,讓我去思考去成長。」而今天難得跟前東家師姐Ella一同現身,聊到Ella表示:「很妙的是在華研時期很少和S.H.E.有合作機會,但我們私底下常常聊天互動,覺得她們三個人都很好很親切,未來希望有機會和Ella一起拍戲。」 

Ella聊到三麗鷗的家族明星中從小就最喜歡雙星仙子,因為他們是雙胞胎也代表著跟她一樣是雙子座,Ella也開心分享好姐妹Selina的最愛:「我對美樂蒂也印象深刻因為我的好姐妹Selina非常的愛她。」;炎亞綸談到三麗鷗的家族明星中,聊到媽媽最喜歡Hello Kitty 和美樂蒂:「家裡小時候就是充斥著他們的玩具、玩偶等,到那裡媽媽都會搜集他們的產品周邊,我自己的童年偶像是大眼蛙、小時候唯一要求媽媽買大眼蛙的時鐘給我,這個大眼蛙時鐘從小學用到國中,用到壞掉修不好才跟它道別。」大眼蛙的時鐘陪著炎亞綸度過小時候成長的重要階段。 

而今天抱抱節演唱會現場湧入接近破萬人潮,好不熱鬧,粉絲們的尖叫聲不絕於耳,Ella與炎亞綸難得同台現身・他們兩位在前東家時期情比雙星姐弟,惺惺相惜的好師姐、師弟,他們兩人一合體就妙語如珠,瞬間笑翻全場,Ella表示:「我可以擔任抱抱節活動大使很開心,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抱抱,尤其是在這個2020年,有時候一個抱抱能給大家很多的安慰。」希望透過抱抱節的這個活動能給大家很多溫暖的力量。炎亞綸則認為抱抱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動作:「我覺得人與人的接觸本來就是會形成一個能量會給予彼此力量,不管是安慰、鼓勵、平靜都好,這些都很重要。」透過參與抱抱節希望讓大家知道抱抱是可以隨時隨地傳遞給予對方力量的。 

此次三麗鷗美樂蒂X雙星仙子45週年與妞新聞10週年白胚創作活動,配合抱抱節活動,邀請抱抱節活動大使Ella陳嘉樺、黃子佼、陶晶瑩及邵雨薇等20位知名藝人及藝術創作者參與創作,以美樂蒂及雙星仙子45週年為主題進行白胚作品創作,獨家於蝦皮三麗鷗活動頁面限量販售,邀您一起攜手做愛心,全部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給「婦女救援基金會」幫助長期受暴的婦女及兒童。 

蝦皮三麗鷗家族專區連結:https://shopee.tw/universal-link/m/sanrio

(蝦皮搜尋 三麗鷗/Helloitty或美樂蒂等關鍵字即可找到活動頁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