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楊丞琳回憶”星路”歷程 回到過去的指標性場地舉辦簽唱會

2020.11.22

剛圓滿完成廣獲好評「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楊丞琳,第12張個人全新專輯《LIKE A STAR》也閃耀發行,日前(11/1)她開直播和粉絲們共度20周年的出道日,行程滿滿的「全能天后」今天更特別選在別具意義的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LIKE A STAR》専輯簽唱會,呼應新歌《像是一顆星星》一起回到過去、那些年走過的曾經;2000年丞琳加入4 in Love組合出道,以及2005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曖昧》,都曾在此舉辦簽唱會,這個地方在當時非常具指標性,今天她也再度來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場地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們分享一路走來的”星路”歷程。 

丞琳現場演唱新歌〈像是一顆星星〉與大家共度美好的午後。在迎接出道20過年的2020年為歌迷帶來雙料驚喜,不但推出全新巡迴演唱會「LIKE A STAR」,也同步推出第12張演唱會同名全新專輯;20遇年對丞琳來說不只是一場青春的回顧,更多的是挑戰未知的可能;而從上一張專輯她就自己全權負責專輯製作統籌、企劃、MV導演等所有相關工作,這次推出《LIKE A STAR》專輯,可以說是在出道20年這個特別的時間點,交出一份給自己的漂亮成績單。她也感謝歌迷們一路的支持與陪伴,才能讓自己「像是一顆星星」在演藝之路一直發光發熱!回顧20年的星夢旅程,丞琳就像打開了表演的任意門,在不同的角色裡游刃有餘,一轉眼20年過去了,謝謝大家一起見證這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今天現場特別準備一車滿滿的橙,象徵累積20年滿滿的”丞果”,”丞心丞意”分享給大家出道20年滿滿的”丞就”與感動。 

原本沒有要舉辦簽唱會,但丞琳實在是太滿意、太喜歡新專輯《LIKE A STAR》,覺得不跟大家好好分享實在是太可惜了!新專輯她不打安全牌,在「新樂園」的三位製作人鼓勵下,决定大膽常識從來沒有做過的冒險,以前不會考慮的造型、不會挑選的DEMO,這一次她都願意放手去嘗試去玩,下週日將前進中南部舉辦簽唱會,一起繼續用行動來慶祝「全能天后」楊丞琳的20週年! 

11291400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

               1830台中廣三 SOGO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