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翁立友攜手師妹們買春聯迎喜兔 被長輩誤會升格翁太太 謝金晶笑回「新娘不是我啦!」

2023.01.05

金曲歌王翁立友元旦分享升格人夫喜訊,趕在農曆年前帶著謝金晶、蕭玉芬與林琇琪等師妹們逛春聯大街開心採買,師妹們開心直說要沾翁立友的喜氣迎兔年旺好運!

我是 謝欣穎。我在 PUMA FOREVER T7 復刻經典花樣年華

2023.01.05

2023 運動時尚圈驚喜連環爆!個性派實力演員謝欣穎昨晚在她個人 IG 及臉書高調放閃,宣告 2023 年正式入主 PUMA 天后宮,加入其品牌大使之列,謝欣穎不但是演藝圈的實力派演員,更是時尚界喜愛的潮流甜姐兒,這次與運動時尚翹楚品牌 PUMA 的攜手,合作火花更是令人精彩可期,也再度拓展 PUMA 在運動時尚名人堂的流行觸角。

當代藝術迷再加一 王子邱勝翊夢幻顏值挺萌系藝術

2023.01.05

台北Meistay美寓藝術文旅與HRD Artist Label再度攜手,共同呈獻人氣當代藝術家獨特奇幻視角所創作出充滿情感張力、富含治癒美學的經典作品,將帶您一覽22幅歷年之作,以及揭開最新之作,一同走進金田涼子的時光隧道。

當選亞洲少兒音樂理事 「宋翊彰」即將舉辦國際大型選秀

2023.01.05

已晉陞為演藝學院校長的「蜻蜓哥哥宋翊彰」!近日獲選為「亞洲少兒音樂協會」唯一 台灣理事,宋翊彰接受專訪時表示:「亞洲少兒音樂協會」在亞洲十多個國家都在當地設有一位理事,協會每年都會舉辦賽事,選出優秀少兒並推出至十多國表演,統籌十多國演藝資源給得獎少兒們,讓得獎的孩子們有國際舞臺表演機會。

《FFBE 幻影戰爭》X《勇者鬥惡龍 戰略指揮家》聯動活動正式啟動! 『索瑪』與『皮薩羅』參戰!

《勇者鬥惡龍 戰略指揮家》聯動活動
2023/01/05

《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簡稱:FFBE幻影戰爭)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發行的一款手機遊戲。 今 (2023/1/5) gumi Inc.對外宣布,由發行商SQUARE ENIX®以及其合作夥伴開發商gumi Inc.聯手推出的超人氣策略RPG手機遊戲《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以下譯稱《FFBE 幻影戰爭》國際版),與 《勇者鬥惡龍 戰略指揮家》全新聯動活動正式展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