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珍琳性感端粽子走秀逗自己笑場喊:好ㄎㄧㄤ喔

2023.06.22

端午最應景!迎接端午節4天連假,女星珍琳昨晚在主持的17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吃貨實力大公開,珍琳日前專程衝一趟十八王公廟買來附近幾家知名肉粽,節目中和粉絲線上互動進行一場肉粽評比試吃,還特別秀出自家引以為傲的珍媽肉粽,看到她肉粽一顆接一顆大口開吃,加上每顆試吃前都會端盤走性感粽子秀,粉絲留言直呼:「餓了」、「我也想吃」!

影子計劃Bu$Y&Ye!!ow 攜新單曲〈道奇 Dodge〉 霸氣宣示: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來自高雄的饒舌演唱組合影子計劃,出道至今已有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音樂曲風多元豐富,囊括了流行抒情、嘻哈、搖滾、台語流行等元素,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也與魏如萱、黃品源等前輩歌手們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而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更於去年底2022跨年晚會更登上高雄夢時代的大舞台,深受民眾喜歡!

《來吧!營業中2》最終回!謝金燕淚揭唯一遺憾

2023.06.22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將於6月24日(六)播出最終回!接續台南員工旅遊第二天,謝金燕感觸良多提到:「捨不得大家,我心裡唯一的遺憾就是珮含和羅奕傑的離開。其實我一直都是零社交生活,所以特別開心這段時間有大家的陪伴」謝金燕更坦誠人生第一次擁有朋友聊天群組,卻遭謝依霖笑嗆:「那妳要回(訊息)啊!」楊銘威則意外表示:「這次員旅真的有讓大家變熱絡,超感動!我們群組居然開始有互動了」更大方展示對話紀錄,破除群組零互動傳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