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大馬創作女神四葉草81萬粉絲IG帳號被駭 警局報案呼籲重視資安保密不要再有人受害

大馬創作女神四葉草前往建國派出所報案
2018.07.02

「草草需要你們的力量!」大馬創作女神四葉草聲聲告急、難掩氣憤悲傷心情,原來是她官方IG在上月29日深夜慘遭駭客入侵,短短時間內將她辛苦經營的照片、貼文全部刪光光,她本人則是完全無法登入該帳號,累積多達81萬粉絲全部蒸發,她難過地整晚徹夜難眠,生氣地說:「怎麼會那麼衰呢······真的好心痛喔,心碎。」為救回帳號,四葉草依循網路上蔡阿嘎、雪碧等人的先例,四葉草目前先成立另個備用帳號,並呼籲網友幫忙,在備用帳號留言@Instagram希望引起官方的注意。等待兩日未果,也決定站出來打撃不肖駭客,2日中午前往警察局報案,希望可以證明身份,讓自己順利拿回IG帳號,也希望這件事被廣大討論,可以讓大眾更重視資安保密,提醒網路安全,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紳士型男 王傳一演繹 TITONI 瑞士梅花錶新品 《Cosmo Young 宇宙系列》展現摩登風采與優雅魅力

王傳一配戴《Cosmo Young宇宙系列》散發雋永優雅的男性魅力
2018.07.02

創立於 1919 年的 TITONI 瑞士梅花錶,是現今少數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恪守百年的信念堅持,潛心打造品質卓越的腕錶工藝,透過嚴謹縝密的品質把關,並以傳承經典瑞士製錶
藝術作為己任。為傳統工藝注入現代氣息是瑞士梅花錶的製錶理念,在即將邁入世紀里程之際,品牌將持續提供值得信賴的品質與頂級服務,以經典融合摩登時尚的腕錶,為全球各地
廣大的腕錶愛好者打造別具風格的優雅精緻錶款。為慶祝傳承與創新並迎接即將到來的百年風華,於 2018 年 7 月 2 日特邀紳士型男-王傳一演繹 Cosmo Young 宇宙系列錶款,引領大
眾一同鑑賞 TITONI 瑞士梅花錶風靡今夏《Cosmo Young 宇宙系列》,獨具匠心的新穎時尚與優雅的獨特魅力。

集部落客、時尚名媛、同聲傳譯等超過十數種身分於一身的才女作家穆熙妍又一直搗女孩心靈的散文集《你的美好,千金不換》

穆熙妍又一直搗女孩心靈的散文集《你的美好,千金不換》(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記得標籤都是別人貼的,你是誰,只有你自己才能定義。」
  以高質感藝人形象聞名的穆熙妍較常在時尚精品類見其蹤影,去年發表《見過愛情的人》後躋身暢銷作家行列,優雅的文筆與獨到見解的文章引起網友們爭相推薦與分享,出版後奪得博客來、金石堂冠軍,再版累印至5刷!在讀者的殷殷期盼下,穆熙妍在台推出第二本散文集《你的美好,千金不換》,這次除了愛情,她要告訴讀者更多關於選擇、關於夢想、關於偏見的故事;更想告訴讀者們,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才能找到千金不換的美好。7/7將於博客來網路書店展開獨家預購活動,於7/12上市前完成預購的讀者皆可獲得『親筆簽名感謝卡』,並且豪氣無上限名額,就是希望能親筆向喜歡她的讀者們致上感謝,購買到前300本的讀者還可以獲得穆熙妍喜歡的品牌CHER十色口紅盤。

全民瘋健行 卡通頻道邀你隨時出發 全台走透透 免費下載「健行筆記App」挑戰健行贏大獎 王仁甫透露:其中一條驚喜路線在宜蘭喔

卡通明星讓健行途中充滿歡笑不疲憊 王仁甫一家樂在其中(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今年暑假最好玩的活動「卡通頻道 瘋健行贏大獎」熱血登場!卡通頻道邀請大家免費下載「健行筆記App」,選擇自己喜歡的北中南東健行步道,跟著卡通明星一起全台走透透,還有機會贏得超酷大獎!移居宜蘭的王仁甫一家人也躍躍欲試,要讓今年暑假留下滿滿的卡通健行回憶!
  活動結合卡通頻道的熱門卡通《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分別代表不同的健行主題;由老皮帶頭的「老皮祕境探索」主題,即日起至720日邀請大家探索趣味秘境步道,主題二「小女警淨山救地球」提醒大家健行不忘環保愛地球 (721日至89),主題三「熊熊慢走遇見你」透過草原步道享受慢走的樂趣(810日至831)
  三波主題都有專屬卡通頻道的獨家驚喜,讓健行途中充滿歡笑不疲憊,包括:「特製卡通明星加油聲」每步行500公尺就會隨機出現卡通明星的加油聲,幫助健行者提升健行士氣及能拍照紀錄健行點滴的「獨家卡通明星拍照框」讓大家健行隨走隨拍,留下與家人、朋友的美好回憶,還有「卡通明星打卡標記圖」只要於健行時沿途打卡,卡通明星的臉就會出現在地圖上,留下挑戰完成的最酷紀錄。

流行音樂全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霸氣揭榜 《偉大的渺小》專輯風光登頂 林俊傑穩坐四冠王寶座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揭曉20大金曲(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流行音樂全金榜」由華人音樂入口指標Hit Fm聯播網、馬來西亞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電臺、蜻蜓FM等世界知名電臺聯合主辦,每周選出20首金曲榜單,今年上半年的「流行音樂全金榜」20大金曲已經出爐,從201712月開始統計至20185月,彙整每周榜單進榜歌曲,而20大金曲則由「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霸氣揭曉。

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的JJ,馬不停蹄的忙碌行程之餘,抽空揭曉20大金曲,他看到自己作品〈偉大的渺小〉在榜上開心不已,JJ感謝全金榜和聽眾們的支持。他的作品自發行以來在全金榜開啟「霸榜模式」,一共四首單曲登上周冠軍,專輯《偉大的渺小》在兩岸三地、東南亞、美加澳紐都獲得好成績。

Legacy【都市女聲】推出多場極罕見個唱 邀樂迷抓寶! 時隔五年發片 周蕙攜老歌翻唱新輯8/4 台北、8/11台中開唱

周蕙(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每年夏天最令樂迷引頸期盼的華語音樂盛事─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2018年再次祭出令人驚豔不已的女聲陣容,包括暌違五年再發片、難得開唱的周蕙、現場震撼力無比驚人的唱將黃小琥、入行40年首開個唱的鄭怡、演歌雙棲、首登Legacy曾之喬,以及每回售票演唱必秒殺的人氣小天后曾沛慈,極罕見、難得的實力女聲個唱,一次推出讓樂迷來蒐集抓寶!

Legacy 「都市女聲」首場由近期推出老歌翻唱新輯「不被遺忘的時光」的周蕙打頭陣,上回來Legacy開唱已是兩年前,難得舉辦個唱的她嚴以律己,積極健身維持良好體態與體能,也從四月以《蕙兒去哪唱where to sing?》直播節目,走遍大學、大稻埕碼頭、KTV等地演出暖身,短短十幾分鐘的互動總讓歌迷意猶未盡;上周舉辦的最後一場直播節目首唱新歌,多首經典翻唱曲讓歌迷搶先聽,獲得大量好評與分享,隨即曝光的專場資訊也讓追隨已久的歌迷一償宿願,在專業的Livehouse場地享受最高品質的周蕙演出!

2018《獵星計畫》再出擊 喜歡音樂挖掘潛力新秀 王彩樺樂當星媽隨緣就好 對女兒喊話陳子鴻很嚴格

2018喜歡音樂《獵星計畫》再出擊(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喜歡音樂《獵星計畫》於2017年啟動,金牌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老師花費許多心思,在嚴格的挑選下目前發掘到10多位潛力新秀,今年喜歡音樂將持續積極投入新秀徵選,新的ㄧ屆2018《獵星計畫》已於6/1開跑、至8/12截止,歡迎符合條件的少男少女趕快來報名!陳子鴻這次邀請到王彩樺來拍攝宣傳用的漫畫懶人包,期待獵星計畫除了吸引年輕族群報名之外,也希望可以透過彩樺姐、陳子鴻漫畫式的生動表情包,讓想當星爸星媽的人推薦自己的孩子來參加選秀!(懶人包網址:https://goo.gl/rNHqVt)

嘻小瓜逢九低調不慶生碰到呆萌校花盧鼎惠激動想打人

嘻小瓜(圖:17Media提供)
2018.07.02

17直播節目David’s Angels629日最新一集,來了三位新主播鼎惠惠、Apopo水果兒和典典Yuki接受爭取成為天使實習生的考驗,三位新主播有的渾身散發青春活力,又有快嘴的段子達人,節目現場異常熱鬧,甚至還令四位主持群首次在節目上瀕臨崩潰想打人。

線上追劇就在LINE TV 最新韓劇、台劇陪你Fun暑假

《妳的管家》演員群從左到右依序為:李知勳、全秀珍、苞娜、高媛熙、徐恩雅、河錫辰(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今年暑假宅在家不用怕無聊,LINE TV今天宣布近期將推出最新強檔韓劇《妳的管家》及話題十足的台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搖滾畢業生》等,就是要陪觀眾暑假宅在家也精彩!

直擊韓國《妳的管家》記者會現場!
人氣網漫改編療癒系的管家》今夏播出 獨家演員簽名漫畫大放送
今(2)日於首爾汝矣島舉辦《妳的管家》的新戲記者會中,男主角河錫辰笑稱若收視有好結果,將挑選幸運觀眾親自到府幫忙打掃。記者會現場六位主要演員全部到齊,導演全雨盛表示《妳的管家》強調沒有哪個角色是壞人,希望以平凡的角色為主角,描述人與人之間既會給予傷害,但也會為對方療傷的故事。擔當女主角的「宇宙少女」團員苞娜則是繼《內衣少女時代》之後再度擔綱演出,幸好導演跟主角群都會給予指導和鼓勵,「宇宙少女」的成員們還會準備健康保養食品並時刻為苞娜加油,讓她對所有人都相當感激。女配角全秀珍曾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和平使者緊急救護隊護士一角,這次為戲剪去留了六年的長髮,不過她表示在看過劇本之後覺得短髮造型非常適合這個角色,所以剪去長髮一點都不心疼。​​

惠妮休斯頓生前願望成真!全新紀錄電影《永遠愛妳,惠妮!》正式預告曝光!

《永遠愛妳,惠妮》正式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邀來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與《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Simon Chinn)共同操刀,為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電影今(2)日首次曝光正式預告片,預告片以惠妮休斯頓傳奇的嘹亮嗓音震撼開場,並亮相從小到大的私生活影像紀錄,最獨一無二的是本紀錄片邀請到她的母親西西休斯頓及(Cissy Houston)、親哥哥麥可休斯頓(Michael Houston)與蓋瑞加蘭休斯頓(Gary Garland-Houston)、前大嫂唐娜休斯頓(Donna Houston)等至親參與訪談,片中不僅公開西西休斯頓如何培養女兒的歌唱天賦而造就了這位歌壇巨星,更探討惠妮休斯頓生前與父親約翰休斯頓(John Huston) 的金錢糾紛、因哥哥而染上毒癮等爭議性的話題,讓觀眾一窺爭議背後的真相,身兼惠妮休斯頓大嫂與《永遠愛妳,惠妮!》製作人的派特休斯頓(Pat Huston)提及這部電影其實是惠妮休斯頓過去的願望:「在1998至1999年時,惠妮就有了拍攝個人紀錄電影這個想法,我們曾經著手執行但之後徒留想像,我希望可以完成她想要做的事情!」

【第四屆 LEXUS新銳影展】頒獎典禮 五大重量級評審推薦-金馬唯一指定之校園影展

第四屆新銳影展得獎者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第四屆 LEXUS新銳影展頒獎典禮於630日假台北市W Hotel盛大舉行,經過嚴謹評比而遴選出的百強團隊齊聚一堂互相較勁、彼此學習,現場並頒發七項大獎鼓勵優秀團隊,展現出LEXUS對文化產業的投入與熱忱。金馬獎官方唯一指定專業級短片競賽LEXUS新銳影展,本屆共計徵得1,319件作品,較去年增加200件以上,作品整體水準也明顯提升,質量俱增,尤其動畫片製作水準的進步,令評審們大為驚艷,代表台灣新世代的影像創作實力正在大幅提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