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Legacy【都市女聲】推出多場極罕見個唱 邀樂迷抓寶! 時隔五年發片 周蕙攜老歌翻唱新輯8/4 台北、8/11台中開唱

周蕙(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每年夏天最令樂迷引頸期盼的華語音樂盛事─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2018年再次祭出令人驚豔不已的女聲陣容,包括暌違五年再發片、難得開唱的周蕙、現場震撼力無比驚人的唱將黃小琥、入行40年首開個唱的鄭怡、演歌雙棲、首登Legacy曾之喬,以及每回售票演唱必秒殺的人氣小天后曾沛慈,極罕見、難得的實力女聲個唱,一次推出讓樂迷來蒐集抓寶!

Legacy 「都市女聲」首場由近期推出老歌翻唱新輯「不被遺忘的時光」的周蕙打頭陣,上回來Legacy開唱已是兩年前,難得舉辦個唱的她嚴以律己,積極健身維持良好體態與體能,也從四月以《蕙兒去哪唱where to sing?》直播節目,走遍大學、大稻埕碼頭、KTV等地演出暖身,短短十幾分鐘的互動總讓歌迷意猶未盡;上周舉辦的最後一場直播節目首唱新歌,多首經典翻唱曲讓歌迷搶先聽,獲得大量好評與分享,隨即曝光的專場資訊也讓追隨已久的歌迷一償宿願,在專業的Livehouse場地享受最高品質的周蕙演出!

第一次參加「都市女聲」的周蕙,憑「好想好好愛你」、「約定」、「不想讓你知道」等經典,成為大家心中的療傷歌后,安撫城市裡無數顆受傷的心靈。即使常因商演邀約當空中飛人,周蕙相當享受獨處的時光,一有閒暇時光總在臉書分享運動、烘培、旅遊,甚至是與家人、愛犬的互動,可說是又溫柔又獨立的 「都市女聲」。而近年來,家人更是周蕙最重視的部分,這次新專輯會翻唱老歌,除了周蕙自己本身就喜歡舊時代歌曲外,也包含為媽媽而唱的孝順心意。原來,周媽媽難得想看演唱會,僅有的兩次是江蕙和費玉清的演出,因此讓周蕙興起「出一張讓周媽媽想聽也聽得懂的專輯」的想法。周蕙說:「這是一張送給周媽媽的禮物,也要獻給走過那段黃金歲月的每一位長輩,如果聽到的朋友也會想跟父母長輩分享,和長輩有一起聽歌的娛樂互動回憶,拉近彼此在音樂上的距離,那這張專輯也算是功德圓滿吧~」

而久違的專場演出,周蕙也特別主動與唱片公司爭取,設立「今天晚回家」孝親套票,鼓勵歌迷朋友一起帶家人來看演出,當天不僅將演唱新專輯內收錄60-80年代十大歌姬作品,讓爸媽也能獲得共鳴;周蕙耳熟能詳的多首經典也將一次唱滿,讓樂迷與家人享受一晚溫馨快樂的音樂饗宴!

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會將於8/4在位於華山的永豐Legacy Taipei8/11Legacy 台中開唱,即日起正式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 2018「都市女聲」演出資訊:
Ÿ   8/4 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會 台北場網路購票: https://lihi.cc/NWSED
Ÿ   8/11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會 台中場網路購票: https://lihi.cc/fDACU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曾之喬(圖:公關提供)

曾沛慈(圖:公關提供)

鄭怡(圖:公關提供)

黃小琥(圖:公關提供)

2018都市女聲陣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