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小魏本色演出沈穩貼心夥伴 吳映潔落淚讓粉絲揪心

2022.10.03

延續《你好嗎?》的內心自我回應,2022年底,小魏魏嘉瑩全新創作專輯《我很好》隆重登場,淬煉後再升級,換個角度再看這世界。9/30發行,隔天立刻舉辦新歌搶聽會「芭比Q 了?剛發專輯就辦演唱會」首唱專輯新歌,讓小魏魏嘉瑩笑說:「壓力超大,但也非常的刺激,不止是我,整個團隊的發條都上很緊。」

PUMA TEAM 秋季時尚必修課 校隊隊長 E.SO 瘦子的經典復刻主張

2022.10.03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去年底首度以美式復古學院風潮為主題,推出以校園運動為主題的 PUMA TEAM 系列服飾及鞋款,以美式字母 LOGO、燙印布章及拼接車標邊條等復刻經典元素,回溯流行於 70、80 年代的復古學院風。今年秋天,PUMA 改以美國常春藤學院風為主題,結合運動場上的激昂熱情和學生時期的青澀心動,再度為大家帶來全新 PUMA TEAM 秋季時尚必修課,邀請品牌大使 E.SO 瘦子化身校隊隊長帥氣演繹,為今年秋冬畫下經典復刻潮流最佳註解。

ELLE 10月號 封面之星 吳青峰 音樂是愛的咒語 LOVE SPELLS

2022.10.03

在歌詞裡,吳青峰寫下許多愛的面向,音樂也對他施下魔咒長達多年。
於是把他的歌曲化為視覺想像,聽他置身如詩畫面喃喃絮語對音樂的愛。

廣澤宮百無禁忌 曾甜歡迎蕎蕎穿比基尼來問事

2022.10.03

17直播最強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10月4日(二)晚間八點當集主題為「太子重陽篇」,原來農曆九月初九是哪吒三太子的誕辰,節目中搖滾宮主賴銘偉將說明典故以及如何改願。本集將由宮廟女神曾甜和遊戲實況主蕎蕎聯手搭檔,協助用戶線上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擲筊解惑。

JAZZ UP爵士起來!臺北爵士音樂節10月盛大登場 集結百位專業爵士樂手 大安森林公園、北流戶外廣場接力演出

2022.10.03

爵士樂迷站出來!「2022臺北爵士音樂節 JAZZ UP」將於10月盛大登場!10/8-10/10於大安森林公園,10/13-10/16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連續兩週讓臺北市充滿悠揚的爵士氛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