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廣澤宮百無禁忌 曾甜歡迎蕎蕎穿比基尼來問事

2022.10.03

17直播最強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10月4日(二)晚間八點當集主題為「太子重陽篇」,原來農曆九月初九是哪吒三太子的誕辰,節目中搖滾宮主賴銘偉將說明典故以及如何改願。本集將由宮廟女神曾甜和遊戲實況主蕎蕎聯手搭檔,協助用戶線上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擲筊解惑。17直播最強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網址:https://bit.ly/3R21KGR

賴銘偉說,他爸爸是太子爺乩身,從小對太子爺就有不一樣的情誼,曾經有夫妻信眾來問事,當時太太並不知道自己懷有身孕,但是調皮的太子爺搶先爆料,事後夫妻趕快跑去產檢,確認懷有身孕,連性別也與擲筊結果完全一樣,讓信眾直呼神奇,也謝謝太子爺提早告知,讓他們可以盡早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賴銘偉透露,與曾甜同被妙應仙妃娘娘收為乾女兒的喬喬兒,則是之前參拜廣澤宮問籤時,被太子爺賜籤指點要注意車關,其肚中女兒未出生已被太子爺收為契孫女保祐,日前已順利生產,母女均安。節目中,賴銘偉除介紹重陽節由來與太子爺典故,也會說明如何祭拜與改運,為什麼供品不能有鴨肉。

這次的節目來賓邀請到遊戲實況主蕎蕎,這次她第二次到廣澤宮問事。蕎蕎說,自己不是很常去求籤,因為很怕聽到不好的答案。但幾年前曾瘋狂掉頭髮與掉體重,甚至莫名奇妙的哭,之後寄託神明,這些症狀才消失不見,也因此讓她比較迷惘或需要做重大決定時,都會來廟裡問籤求好運。蕎蕎近期成立新公司,現在大環境不好,加上不時聽聞名人創業最後虧損的負面新聞,因此想在這次節目問公司何時有獲利、還有適合的代理產品。

曾甜說,知道蕎蕎成立新公司,很幫她開心,也祝福蕎蕎新公司營運順利!同時溫馨喊話蕎蕎,帶著虔誠的心來廣澤宮詢問,廣澤宮百無禁忌,穿比基尼來也沒問題。但也希望蕎蕎心臟要堅強!之前節目中開放網友擲筊問事,其中一位網友問該不該向心儀的女生告白,神明立馬裁示「陰筊」,表示「不好」、「不可行」,曾甜當下哭笑不得,覺得神明真是太直爽了,也希望這名網友不要太難過,要聽從神明指示,趕快換對象。

此外,上次曾甜問廣澤宮神明近期注意事情,出來的籤詩是要注意腸胃問題。平日號稱鐵胃女王的曾甜滿臉問號,因為之前吃過很髒的路邊攤或冰熱混吃,腸胃都沒事。結果那個週末工作時,她莫名地狂拉肚子,稍微吃一點便需要找廁所,甚至需要吃止瀉藥才能把工作做好,讓曾甜直呼覺得好準,神明的指示真的要好好聽。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