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孕婦讚許瑋甯生產逼真、楊丞琳捧血胎直呼很可怕!全台灣團隊打造場景特化特效讓影迷超驚艷!

《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墮胎戲演來聲嘶力竭(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2017最賣座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2》上片至今上週日共17天,達到全台累計票房9200萬的好成績,順利超越《吃吃的愛》,勇奪2017國片票房冠軍的寶座,同時更打破《紅衣小女孩》第一集自己所創下全台8500萬的出色票房,不只為台灣首部恐怖系列電影寫下輝煌的紀錄,更是近十年來首部台灣本土系列電影,續集票房成績超越首集的先例。《紅衣小女孩2》回歸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探討親情的議題,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網上留言討論《紅2》不單是台灣電影史上最好看的恐怖片,也是一部另類親情片,讓人看了感動又意猶未盡,吸引許多原本不敢看恐怖片的觀眾進場欣賞,而電影中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三位影后為愛與魔奮戰,心力交瘁的過程,演來絲絲入扣與格外真實,其中一場許瑋甯在救護車上血崩生產的片段,她在映後現場,被生過小孩的媽媽觀眾大讚:「之前懷老大八九個月時,和老公來看《紅衣小女孩》,我記得那時候因為太緊張還一直宮縮,後來生產時,真的就和妳在電影裡演的一樣,妳演得真得好像!這部電影不只有恐怖,更有滿滿的母愛!」;而楊丞琳則是有一場淚捧血胎的戲,演來聲嘶力竭,楊丞琳表示:「劇組真的很厲害,開拍時他們給了我一個心臟已經在跳的Baby矽膠模型,捧在手上非常真實,對我入戲幫助很大!」。全新花絮-場景特效篇:https://goo.gl/a4ui4x

LG連續五年攜手喜憨兒基金會 破萬營養餐盒偏鄉送暖 董事長率領員工參與一日志工 陪伴憨兒共度午後時光

台灣LG電子連續五年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送希望到偏鄉」計畫,贊助偏鄉孩童營養餐盒,累計至今年共捐出破萬個,估計全台2,500位偏鄉孩童受惠(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台灣LG電子在地深耕,致力帶給消費者美好生活,更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多年來持續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關注偏鄉弱勢孩童。從2013年開始,連續五年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送希望到偏鄉」計畫,贊助偏鄉孩童營養餐盒,累計至今年,愛心營養餐盒已經超過10,000個,估計全台有2,500位偏鄉孩童受惠。此外,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更率領北中南員工,挽袖擔任一日志工,用心陪伴憨兒度過美好午後。

蔡依林配戴BOUCHERON珠寶 閃耀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

蔡依林配戴BOUCHERON珠寶 閃耀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亞洲巨星蔡依林配戴BOUCHERON寶詩龍全新巴黎常春藤Lierre de Paris系列戒指、耳環以及Serpent Bohème珍珠母貝耳環,完美展現Mix & Match珠寶混搭概念,獨特個性兼具的璀璨光芒,閃耀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

BOUCHRON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栩栩如生描繪常春藤攀爬、穿透和蔓延街角的生命力。
BOUCHERON工匠「光之手」以頂級金工打造蜷曲的K金,立體的藤枝能夠靈活的攀附於配戴者的頸部、手腕,
輕薄的常春藤葉片細緻地鏤刻出葉脈,並以鑽石鑲嵌,不僅輕靈且綻放著璀璨光芒。

BOUCHRON Serpent Bohème珍珠母貝耳環則為此系列全新推出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可以互相搭配Mix & Match的最佳代表展現波西米亞風情及獨一無二的魅力。



莫文蔚偕夫英國倫敦皇宮辦趴 見證30年真愛無敵 「Half Time」迎接真愛下半場 英國「音樂鬼才」MIKA 飆嗓助陣

莫文蔚偕夫英國倫敦皇宮辦趴  見證30年真愛無敵(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Karen莫文蔚日前推出最新單曲《I Do》,接續這份幸福能量,倫敦時間9/9晚上與丈夫Johannes在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中的肯辛頓皇宮(Kensington Palace)舉行「Half Time」派對,慶祝二人相識30週年,並宣佈將成立「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 Morris Charity Initiative」,期盼募集慈善獎學金,鼓勵孩子們到兩人的母校「世界聯合書院」的中國江蘇常熟分校就讀,這段夢幻的愛情故事將延續無限個30年,造福更多孩童!

兩人前晚在黛妃故居肯辛頓皇宮(Kensington Palace)舉行「Half Time」派對,除了雙方家人親友、工作伙伴、共同的舊識好友,就連30年前的老師也是座上賓,當時來自世界各地的「同窗戰友」們也都特地飛抵倫敦一同見證這份真摯又浪漫的愛情,並一同支持「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踴躍募捐善款,讓Karen夫婦二人非常感動,因為秉持家族致力公益的大愛精神,一直是Karen夫妻倆共同的心願,如今在30周年時圓夢,別具意義。

劭雨薇、歐陽娜娜、趙又廷前往紐約觀賞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 春季時裝秀

劭雨薇前往紐約觀賞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時裝秀(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有別於平常的甜美印象,劭雨薇換上一身Michael Kors的帥氣造型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紐約觀賞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時裝秀。劭雨薇穿著MICHAEL Michael Kors 2017秋季新品系列,率性的咖啡色小羊皮騎士風格外套,搭配復古氛圍濃厚的單寧喇叭褲,攜帶秋季新品Sadie黑色鍊帶包,摩登時髦的造型有別以往的甜美感現身桃園機場。

章廣辰Hornet專訪 透露理想交往對象性別不應設限 健身狂新戲樣貌多元 是美男也是野獸

《稍息立正我愛你》的鮮肉演員章廣辰(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稍息立正我愛你》的鮮肉演員章廣辰,有著美男的外表,內心卻自由奔放如野獸。Hornet九月號以野性為題,邀請到這位搞笑又執著的射手座男孩,分享他的工作近況、健身心得與擇偶條件。這個夏天的尾巴,穿著花襯衫的廣辰沒有偶包、沒有框架,戲劇新秀面對Hornet專訪自信大氣,回答卻頗令人跌破眼鏡。

CHOCO TV將於9/12(二)全台首播最新韓劇《內衣少女時代》,該劇接檔《學校2017》,共8集!另外近期在韓國爆紅、熱播的《有品位的她》也將在9/12(二)全集直接上架CHOCO TV!

《內衣少女時代》(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衣少女時代》由苞娜、蔡舒辰、徐榮柱、 李宗泫等人主演,以1970年代的大邱為背景,講述青春男女們的成長與愛情故事。該劇改編自網路同名小,正處韓國經濟飛速成長的時期,女主角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女生,對於當時保守民風下的社會非常厭惡,就在這樣的特殊時代釋放出驚人的爆發力,並與一群朋友一起成長!此外《衣少女時代》的主演皆出身自韓國當紅團體,分別由男團CNBLUE李宗泫、女團宇宙少女苞娜出演,在播出前就已具有高話題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