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蔡依林配戴BOUCHERON珠寶 閃耀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

蔡依林配戴BOUCHERON珠寶 閃耀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亞洲巨星蔡依林配戴BOUCHERON寶詩龍全新巴黎常春藤Lierre de Paris系列戒指、耳環以及Serpent Bohème珍珠母貝耳環,完美展現Mix & Match珠寶混搭概念,獨特個性兼具的璀璨光芒,閃耀北京Bazaar明星慈善夜。

BOUCHRON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栩栩如生描繪常春藤攀爬、穿透和蔓延街角的生命力。
BOUCHERON工匠「光之手」以頂級金工打造蜷曲的K金,立體的藤枝能夠靈活的攀附於配戴者的頸部、手腕,
輕薄的常春藤葉片細緻地鏤刻出葉脈,並以鑽石鑲嵌,不僅輕靈且綻放著璀璨光芒。

BOUCHRON Serpent Bohème珍珠母貝耳環則為此系列全新推出的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可以互相搭配Mix & Match的最佳代表展現波西米亞風情及獨一無二的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