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章廣辰Hornet專訪 透露理想交往對象性別不應設限 健身狂新戲樣貌多元 是美男也是野獸

《稍息立正我愛你》的鮮肉演員章廣辰(圖:公關提供)
2017.09.11

《稍息立正我愛你》的鮮肉演員章廣辰,有著美男的外表,內心卻自由奔放如野獸。Hornet九月號以野性為題,邀請到這位搞笑又執著的射手座男孩,分享他的工作近況、健身心得與擇偶條件。這個夏天的尾巴,穿著花襯衫的廣辰沒有偶包、沒有框架,戲劇新秀面對Hornet專訪自信大氣,回答卻頗令人跌破眼鏡。
「我私底下很愛運動,一個禮拜去健身房六天!我喜歡這種『緊繃』的狀態。而且我隨身都會帶著一條全麥無糖麵包,減醣減脂順便請大家,但大家都說難吃(笑)。其實我還想嘗試練得更厚實,肉量更多、更大隻一點,像傑森史塔森的背,拱起來很像野獸!但我最近常被嫌練太壯了。」深深烙印籃球魂的他也說到:「打球的時候我是那種很激烈會怒吼的人!會有點失去理智,也很容易受傷。我平常很理智,所以才那麼喜歡打籃球讓自己暫時失控。這有點像在做(愛)的感覺,感覺跟自己的身體全然融為一體。」章廣辰花美男的外表其實內心更像是野獸,拼命三郎的性格相信也是他展露頭角的原因之一。

在年底即將上檔的《我的男孩》劇中,廣辰更要扮演的是話劇社社長。「這個角色在劇中要寫劇本、扮演老人、年輕OL還要扮黑道,一半以上是女裝出場,樣貌很多變,我很喜歡!很像我自己私底下的樣子:沒界線沒包袱。能嘗試連自己都沒看過的自己的樣子,真的是蠻過癮享受的。」被問到在球隊裡印象最深刻的記憶時他說到:「在球隊打久了,真的就是變兄弟,身體上的接觸都難免,不會有什麼界線。記得有一次騎腳踏車環島,大家還一起洗澡打打鬧鬧,對我來說那是另外一種成分的愛。」

關於理想的交往對象,廣辰更說道:「交往對象是看這個人,看一個個體,不是男性、女性的身份標籤。我自己可能不那麼有勇氣也沒機會跟男生談戀愛,但有時候會想,細膩、很貼心的男生,或男孩子氣的女生,如果跟他們交往的話,應該會很有趣蠻開心的吧,因為我真的覺得跟男生混在一起比較有趣,但我又喜歡女生,如果有一個人同時擁有兩個優點,不是很棒嗎?」Hornet順著聊天話題問廣辰:「那如果要挑戰男男床戲,最最想要跟誰對戲呢?」「孔劉吧。」廣辰笑著答到。


Text / 史丹力
Photo / Kair Chen
Styling / Andrew Chen
Hair / Cig
Make-up / Nash

l  原文網址:goo.gl/rF1P15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