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阿沁學歐巴剪妹妹頭瀏海 與陳曼青合唱自嘲「忘年之愛」 準備迷你size給女兒一起彈琴 多重身份快變24個比利!

專輯中阿沁與陳曼青合唱自嘲「忘年之愛」  多重身份快變24個比利!(圖/公關提供)
2017.02.18

阿爾發音樂13日推出「阿爾發22週年《光 LIGHT》新歌加經典-CD限量盤」,日前阿沁老師更帶著旗下的愛徒陳曼青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暢聊推出此張精選專輯的過程。

阿沁更透露過年在家無聊,直說因為看到電視中帥氣的歐巴,也想來模仿一下他們可愛的瀏海,於是自己動手剪了一顆「妹妹頭」瀏海,主持人Gigi聽到驚訝地問:「你有用碗公輔助嗎?」阿沁豪爽地回應:「我就直接剪了阿!我覺得我很有勇氣!」剪完之後竟然也沒有去找專業的髮型師修整一下,就讓他的瀏海let it go!讓Gigi目瞪口呆,但也頻頻稱讚阿沁老師的新髮型十分可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