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炎亞綸赤裸上身展現精雕好身材 為演唱會飲食控制超節制

 

2022.11.20

睽違10年再登舞台,歌手炎亞綸重新定義了演唱會,也讓歌迷重新定義了炎亞綸,就在他自己生日11月20日的這一天,【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華麗登場,演藝圈好友包括曾國城、李玉璽、畢書盡、阿本等也都到場支持,炎亞綸展現了他「炎宇宙」的多重世界,有充滿性感魅力的時尚,當然也有多元國際化的音樂,有幽默風趣的金鐘主持,當然也有最受網民關注的智慧炎P,炎亞綸讓演唱會進化成為一場自我探索的私密派對。

第二天驚喜加碼!金聖圭十週年見面會表定13首增2首HIGH炸粉絲!

2022.11.20

韓國實力派INFINITE主唱金聖圭在11月19日與20日兩天,訂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第一場在口碑盛讚下成功結束,金聖圭今第二場為了感謝INSPIRIT(官方粉絲名)支持,特別在行前採排上,表示要加碼多唱兩首歌,因為他得知有粉絲是兩場都來報到,因此希望在大原則下,能帶給這些粉絲些許不同的內容,果然「暖系隊長」每遇實至名歸!

小優自爆遭男演員性騷擾 阿Ken一聽秒知「是他」

2022.11.2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1日)晚9點播出「化妝間根本就是八卦基地!!小心你的這些“八卦”早流出去!!」,藝人蘿莉塔自爆因得罪化妝師遭節目封殺:「他問我頭髮要怎麼弄?我上網找照片給他看,他居然回我說『不好看,人家模特兒長這樣,妳長那樣』。」主持人安心亞一聽覺得對方很沒禮貌,蘿莉塔接著說:「我想說他可能心情不好就算了,沒想到幾天後,製作人打電話來罵我,後來我遇到那個化妝師,就問他是不是亂跟大家說我欺負他?他直接說『對啊,藝人了不起啊』,我們就在現場吵架,後來大概有1整年,那個節目沒有再發過我。」節目這場也有發其他化妝師來賓,他則補充沈玉琳是這事件的目擊者:「玉琳哥跟我講,我想說應該是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