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小優自爆遭男演員性騷擾 阿Ken一聽秒知「是他」

2022.11.2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1日)晚9點播出「化妝間根本就是八卦基地!!小心你的這些“八卦”早流出去!!」,藝人蘿莉塔自爆因得罪化妝師遭節目封殺:「他問我頭髮要怎麼弄?我上網找照片給他看,他居然回我說『不好看,人家模特兒長這樣,妳長那樣』。」主持人安心亞一聽覺得對方很沒禮貌,蘿莉塔接著說:「我想說他可能心情不好就算了,沒想到幾天後,製作人打電話來罵我,後來我遇到那個化妝師,就問他是不是亂跟大家說我欺負他?他直接說『對啊,藝人了不起啊』,我們就在現場吵架,後來大概有1整年,那個節目沒有再發過我。」節目這場也有發其他化妝師來賓,他則補充沈玉琳是這事件的目擊者:「玉琳哥跟我講,我想說應該是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小優則曾被資深男演員性騷擾,但在場來賓卻紛紛提出質疑,讓小優很受傷:「這有什麼好說謊的?我是受害者,你們不要以為只有長得漂亮才會被吃豆腐,這也是一種霸凌。」她還原當時情況:「那時候演一個小短劇,他把手伸進我的袖子裡說『妳皮膚很滑耶』,我嚇到覺得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可是當下很尷尬還要繼續演,我的印象真的太深,所以我現在看到他,還是會想到當時發生的事。」而阿Ken一聽就猜出是某位男演員:「她講得好像是真的,不是我有看到,是對這故事有所耳聞,她可能不是唯一的受害者。」甄莉則曾聽說有新進男藝人被資深前輩性騷擾:「資深主持人約新進男藝人去看夜景,當下直接抱住男藝人,然後把他頭往下壓,有沒有怎樣我不知道,但從此他就盡量躲著他。」

    節目班底則爆料好友擔任大咖女偶像的專屬營養師,卻遭對方裝醉強吻,還被問「約會價碼」,此話一出,阿Ken忍不住把眼光瞄向安心亞,安心亞則搞笑回應:「不是我,我才不會問價錢咧!」不料這話讓甄莉聽得好緊張:「藝人講話的口氣跟表情很重要,等下又被大家亂傳話!」而她之所以這樣說,都是因為好友王思佳遭到不實指控,而她也替王思佳抱不平:「因為我認識,我就去跟助理說『如果她有罵你,我去講她』,助理就說『她真的沒有罵我,她只是跟我說有小黃瓜她不能吃,給你吃好了』,結果竟然被講成她大罵人家,所以我覺得有些人在接通告要注意一下,不要為了賺錢,去毀壞另外一個人的名聲。」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