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2019年3月號418期《Bella儂儂》 蕭敬騰,用一首純真敬人生!

2019.03.01

這天攝影棚內蕭敬騰的安靜,與舞台上聲音的爆發力呈現出兩種極端,沒錯,「極端」兩個字是我思索許久所能找出來,最適合形容他的詞,就像沒有人會想到被稱為「省話一哥」的他能在金曲獎舞台上如此帶有娛樂性,用滿滿的綜藝梗第一次主持晚會就上手;那個當初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上,怯生生的長髮男孩,拿起麥克風毫無懸念地踢館成功,這種極端的特色,就像電影裡註定成就大事的主角人設一樣,但拍攝封面的這一天,他的安靜,帶給我更多對他的好奇。

每月熱銷30萬顆麵包 米塔手感烘焙 誠品生活松菸店3/1全新開幕!

2019.03.01

【米塔手感烘焙 選擇多樣化】
    米塔手感烘焙3/1在誠品生活松菸店B2全新開幕,此為米塔集團於誠品體系第四家餐飲門市,其中已進櫃品牌有米塔黑糖誠品南西店、米塔手感烘焙X米塔黑糖誠品桃園統領店與洋城義大利餐廳誠品信義店。米塔手感烘焙提供自然手作麵包、大受外國旅客歡迎的鳳梨酥禮盒、每月熱賣三萬顆的草莓泡芙、精緻美味的生日蛋糕等多樣商品,米塔手感烘焙誠品松菸店成為首次進駐百貨的第十家門市,將豐富消費者在松山文創園區的餐飲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