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ECCO 2017 春夏鞋履新品上市記者會 穿出酷漾自信,演繹舒適運動時尚新潮流

賈永婕穿著SOFT 3系列及一身休閒時尚服裝出席ECCO 2017春夏新品記者
2017.03.16

丹麥皇家御用鞋履品牌 ECCO 2017 春夏新品上市記者會” 今日於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隆重登場。繁忙的都會生活中,休閒運動的時尚潮流 正盛說明了人們渴望美麗與健康的最 IN 趨勢,再加上現今都會客群的生活型 態,在能滿足其舒適自在的鞋履要求及突顯自我風格展現的期盼下;這場以「蛻 變」為基調的新品發表會上,ECCO「以履適足」的人本精神從足部延伸至身心 靈的健康自信,將功能性十足、極舒適的休閒、運動風融入 COOL() & YOUNG()兩種時尚元素,推出多款極具個性、亮麗色調的鞋款,連喜愛運動 的活動嘉賓賈永婕也對 ECCO 耳目一新的 2017 年全新蛻變為之驚艷!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捉殭高手錢小豪駕到首映會 睽違4年來台大談捉殭經歷 動作打戲親自上陣寶刀未老

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捉殭高手錢小豪駕到首映會(圖/公關提供)
2017.03.16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救殭清道夫》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捉殭高手錢小豪駕到」首映會,邀請到香港資深影星錢小豪來台宣傳,大談他的捉殭經驗。

臺灣藝人參演SXSW音樂節氣勢超強,展現無國界音樂魅力,外媒爭相報導台灣出演藝人超受矚目

臺灣藝人參演SXSW音樂節氣勢超強(圖/公關提供)
2017.03.16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大京藝術承辦的「2017年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參展團,集結了五組新世代藝人:Hello NicoMATZKA、孔雀眼、DJ 問號、葛仲珊等,於14日晚間在奧斯汀知名演出場地Elysium進行了長達六小時的「臺灣之夜」(Taiwan Beats showcase)演出,MATZKA的熱情歡樂、葛仲珊的俐落嘻哈等,展現了臺灣藝人質量均佳的演出能力,SXSW節目內容最重要的決策人 - 演出總監James Minor兩度到訪觀賞,充分顯示臺灣藝人這幾年在SXSW展會的優異經營,已將「臺灣之夜」成功打響名號,成為無法忽視的演出展示。

品文化‧聽故事,和紅豆姐姐一起遊鶯歌

鶯歌文化季-收藏尖山埔(圖/公關提供)
2017.03.16

延續去年(2016)文化季的精采成果;今年,我們集合一群熱愛鶯歌、為此默默付出的人,一起為今年的「鶯歌文化季」揭開序幕。
    鶯歌的歷史、鶯歌的製陶文化,歷經幾代的傳承,積累了好多故事想要讓更多人分享並且參與,因此在今年的文化季,我們結合更多資源,規劃一系列為期三個月的活動,讓鶯歌意象被更多人看見!從35()祈福演大戲開始,每個週末的文化導覽及特展活動的持續推廣,帶動文化季的熱絡風氣;這次值得一提的,我們特別邀請愛講故事給大小朋友聽、熱愛這塊土地一草一木的「紅豆姐姐」及創作者「愛美姐姐」,要來和民眾一同參與小小導覽員的活動!
   

《戰神》在亞洲內容產業高峰會發佈開拍訊息,亞洲市場穩住了

亞洲內容產業高峰會(圖/公關提供)
2017.03.16

天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與新加坡綜合媒體基金合作開拍新加坡史上第一部以賽車為題材的電影《戰神》。兩家公司昨天聯手在亞洲內容產業高峰會(ACBS) 展位上介紹電項目及團隊。這是《戰神》全球首次電影發佈會。吸引了很多外國媒體參與。《戰神》將是以影展為目標的商業電影,預計秋天開拍。因和新加坡合作,東南亞市場等於穩住了,所以合夥人都很開心。

華碩推出世界最輕14吋商務筆記型電腦—ASUSPRO B9440

通過美國MIL-STD 810G耐用性標準的ASUSPRO B9440,搭載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處理器,可提供全天候高速運算效能。通過美國MIL-STD 810G耐用性標準的ASUSPRO B9440,搭載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處理器,可提供全天候高速運算效能。.jpg
2017.03.16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世界最輕的14吋商務筆記型電腦ASUSPRO B9440,機身重量僅1.05Kg,尺寸亦較市售多款13吋筆記型電腦更輕巧,不僅方便攜帶,還可提升作業效率,是值得信賴的工作好夥伴!具備流線外型的ASUSPRO B9440,時尚與實用兼具,採用鎂鋁合金打造俐落機身,堅硬度高於一般鋁合金,同時還通過美國MIL-STD 810G耐用性標準,以及內部一系列嚴苛測試,確保任何環境下都能維持穩定運作;全新ASUSPRO B9440搭載最新第七代Intel® Core™ i處理器與獨家ASUS Business Manager軟體套件,並可依實際需求選配Intel vPro®,輕鬆成就最無與倫比的多工效能、滴水不漏的資安防護,以及更快捷便利的遠端支援與無線管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