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ECCO 2017 春夏鞋履新品上市記者會 穿出酷漾自信,演繹舒適運動時尚新潮流

賈永婕穿著SOFT 3系列及一身休閒時尚服裝出席ECCO 2017春夏新品記者
2017.03.16

丹麥皇家御用鞋履品牌 ECCO 2017 春夏新品上市記者會” 今日於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隆重登場。繁忙的都會生活中,休閒運動的時尚潮流 正盛說明了人們渴望美麗與健康的最 IN 趨勢,再加上現今都會客群的生活型 態,在能滿足其舒適自在的鞋履要求及突顯自我風格展現的期盼下;這場以「蛻 變」為基調的新品發表會上,ECCO「以履適足」的人本精神從足部延伸至身心 靈的健康自信,將功能性十足、極舒適的休閒、運動風融入 COOL() & YOUNG()兩種時尚元素,推出多款極具個性、亮麗色調的鞋款,連喜愛運動 的活動嘉賓賈永婕也對 ECCO 耳目一新的 2017 年全新蛻變為之驚艷!

活動當天,時尚女星賈永婕身穿輕鬆俐落有型的褲裝搭配全新 SOFT 3 鞋履,即 使不穿高跟鞋,底部加厚、具內增高鞋墊的 SOFT 3,修飾腿型的效果滿分,讓 賈永婕本就高挑的身型更加優美,此鞋款中無論是亮麗的寶藍色  或耀眼的正紅 色鞋款都將展現陽光、有朝氣的形象。一向喜愛休閒生活及運動挑戰的賈永婕與 ECCO 2017 年春夏新品的精神十分契合,她散發出迷人的自信美,如同 ECCO 推崇的生活態度般,不用太在意拘謹的束縛,輕鬆穿出多彩繽紛生活。ECCO 希望新品能為消費者帶來的「蛻變」──當休閒運動的風潮改變都會時尚的既定 印象,穿著設計佳又美觀的 ECCO 休閒鞋,讓人追求身體健康同時亦能兼顧時 尚穿搭,帶來身心靈上的年輕與美麗,更展現自信風采。賈永婕也提到,蛻變得 更時尚的 ECCO 2017 春夏系列,十分適合每天在職場及家庭扮演著多種角色的 她。無論是忙碌的工作時刻、週末與家人享受戶外休閒運動,甚至是平日出席朋 友聚餐等等,都會女性 365 天皆能透過 ECCO 鞋履得到舒適感並散發有型的時 尚感!

ECCO 為春夏新品發表會現場以兩大主軸 COOL() &YOUNG(),設計了指 標鞋款區、COOL 區、YOUNG 區等展示空間,讓嘉賓一進入記者會現場,就 如同走過 ECCO 的時光隧道,從指標鞋款區,可見到 ECCO 以全球最大皮革供 應商的自信,就算是相對簡潔的鞋款,都採用高科技製鞋工藝手法,讓鞋面表現出最純粹的風貌,是今年 ECCO 邁出改變的新步伐的最佳基石。而進入勇於求變的時尚酷運動區,就體驗到 ECCO 邁向改變的嶄新面貌;品牌更精心安排了 COOL() &YOUNG()兩大主軸商品鞋、包的走秀及舞蹈表演,讓 6 位男、 女模特兒演繹本季主推款式──COOL 2.0 融合高透氣鞋面材質與亮麗色彩,展 現運動時尚的精髓;KINHIN 與它的中文諧音「清新」一般,軟木塞鞋墊使穿著 柔軟舒適,外型及色澤具極簡風格的美感;以街頭穿搭為靈感的 INTRINSIC 系列 則是時尚及運動穿搭必備鞋款;INTRINSIC 3 以透氣彈性織物與皮革拼接,側面 的裝飾十分個性搶眼;INTRINSIC TR 非常適合訓練型運動穿搭,鞋領口 3D 彈性 立體針織襪套設計,提供完美包覆性,抓地力亦佳;INTRINSIC SANDAL 運動涼 鞋彈性的寬帶與舒適的彈性鞋面,以街頭穿搭為設計靈感,完美服貼,可體驗到 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簡潔有力的黑白 SOFT 8 系列符合當代年輕人的時尚偏 好,與皮革包款搭配更顯俐落感;SP 系列的黑/白色真皮包款,絕佳質感純色皮 面,與科技鞋款混搭合拍;年輕亮麗與輕運動導向的 BIOM AMRAP,彈力襪套 設計,輕盈簡潔,科技鞋楦提供長效緩震貼地結構、符合人體工學。ECCO SOFT 7 則具體呈現女孩的柔美,緞帶式鞋帶與真皮內襯,穿出秀麗樣貌;繽紛的鞋款, 配上百搭色彩選擇的 ECCO JILIN 系列包款,突顯出 ECCO 著名的手工技藝的 皮面手感,是絕佳的選擇。從展區到多款休閒鞋的時尚秀,不但呈現了個性十足 的黑、白、銀色,也讓人感受到春夏原色的活潑;開場及中場的舞者穿著鞋款的 動態展演不但完美闡述 COOL() &YOUNG()的商品原創設計概念及核心思 維,更表達了在年輕人、輕熟世代愈來愈重視運動休閒風格的今日,休閒運動鞋 款具備舒適的機能性外,外觀的俐落美感同樣是成為吸睛的潮流重點。

「更顯年輕」是 ECCO 這幾年來能緊緊抓住忠實顧客的支持以及成長的主要原 因。推出更健康有型的多功能休閒運動鞋,讓更多想追求年輕、健康又有型的客 人能有更多的選擇,滿足客人在其不同的角色扮演中,都能找到適合他/她要的 ECCO 鞋履,正是 ECCO #Partofmyworld 核心概念的由來。2017 ECCO 將持續不斷蛻變,以滿足市場的需求,更進一步帶領跨越世代的客群迎向環境浪 潮的轉變。在這波運動風潮的趨勢浪潮下,讓 2017 年的全新鞋款皆能伴隨都會 男女實現自我,擁抱更多健康與積極的自在生活。

賈永婕穿著ECCO SOFT 3系列鞋款搭配Jilin系列包,展現休閒時尚的同時,亦充滿美麗迷人的自信(圖/公關提供)


賈永婕與ECCO臺灣區總經理謝素之合影

賈永婕與凱渥模特兒穿著ECCO春夏新品共同合影(圖/公關提供)

凱渥模特兒 傅雅凡

凱渥模特兒 楊時修

凱渥模特兒 鄒寧恩

凱渥模特兒 楊泊煦

凱渥模特兒 簡玉婷

凱渥模特兒 李家慶

凱渥模特兒 楊時修、傅雅凡

凱渥模特兒 鄒寧恩、楊泊煦

凱渥模特兒 簡玉婷、李家慶

凱渥模特兒 傅雅凡

凱渥模特兒 楊時修

凱渥模特兒 鄒寧恩

凱渥模特兒 簡玉婷

凱渥模特兒 李家慶

凱渥模特兒 楊時修

凱渥模特兒 傅雅凡

凱渥模特兒 李家慶、鄒寧恩

凱渥模特兒 李家慶

凱渥模特兒 楊時修

凱渥模特兒 簡玉婷、楊時修

凱渥模特兒 楊時修

凱渥模特兒 傅雅凡、楊泊煦

凱渥模特兒 鄒寧恩、李家慶

凱渥模特兒 鄒寧恩、李家慶

凱渥模特兒  鄒寧恩、李家慶

凱渥模特兒 鄒寧恩、楊時修、簡玉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