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品文化‧聽故事,和紅豆姐姐一起遊鶯歌

鶯歌文化季-收藏尖山埔(圖/公關提供)
2017.03.16

延續去年(2016)文化季的精采成果;今年,我們集合一群熱愛鶯歌、為此默默付出的人,一起為今年的「鶯歌文化季」揭開序幕。
    鶯歌的歷史、鶯歌的製陶文化,歷經幾代的傳承,積累了好多故事想要讓更多人分享並且參與,因此在今年的文化季,我們結合更多資源,規劃一系列為期三個月的活動,讓鶯歌意象被更多人看見!從35()祈福演大戲開始,每個週末的文化導覽及特展活動的持續推廣,帶動文化季的熱絡風氣;這次值得一提的,我們特別邀請愛講故事給大小朋友聽、熱愛這塊土地一草一木的「紅豆姐姐」及創作者「愛美姐姐」,要來和民眾一同參與小小導覽員的活動!
   
擁有高人氣孩子王的紅豆姐姐,熱愛參與這塊土地上的大小活動,言語傳達極具渲染力,這次來到鶯歌,要和大小朋友一起認識鶯歌;紅豆姐姐及愛美姐姐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做鶯歌的文化大使。
    201735()起,為期3個月的鶯歌文化季,內容有:祈福大戲、文化特展、小小導覽員活動,以及熱鬧的尖山埔踩街閉幕活動,歡迎您攜家帶眷,和紅豆姐姐、愛美姐姐一起來一趟鶯歌文化巡禮。

活動詳細情形,請隨時關注鶯歌文化季的粉絲專頁。
以及密切留意紅豆姐姐及愛美姐姐到哪講故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