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焦凡凡現身「謎走西橘町」領軍搶金幣 受戀愛金句啟發大談愛情觀

2024.01.22

Gamania 橘子集團 2024 首波線下大型活動——泛娛樂盛典「橘子嘉年華」今(22)日於臺北西門商圈正式開展,將一次呈現原創 IP、遊戲、支付、電商等各種領域所激盪出的創意!包括橘子集團旗下兩大熱門遊戲及原創 IP、beanfun!「創作者神隊友」計畫的人氣插畫、漫畫星及文學星口碑大作等 IP 陣容,以「謎走西橘町」為主題打造 3 條路線x12 站大型互動關卡,完成解謎與指定任務還有 Switch、純金金幣、夜嗨祭 VIP 憑證和 IP 周邊等三重好康等你拿!

鳳小岳首次代言寄養 邀700戶家庭「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讓好事持續發生

2024.01.22

鳳小岳首次代言家扶寄養 邀請你一起來說好故事
  首度代言家扶寄養養家庭招募的鳳小岳,在公益微電影《家。讓好事發生》中擔綱寄養爸爸,與張榕容、陳慕帆及謝以樂演出「一家人」,給予即將離去的寄養童祝福!鳳小岳分享:「其實寄養家庭就像你家、我家一樣平常,在演出時,早已忘記這是一項服務,而是努力扮演好與孩子一起解決困難的爸爸,我也在過程中被全家人一起的這份心感動!這特殊緣分與愛,會幫助寄養童長出力量,雖然孩子終究會離開,但他心裡知道自己永遠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也有力量面對新的人生。寄養家庭從溫暖需要的孩子,到自己與家人也被溫暖,我們期待這美好的故事,能在你家繼續發生!」

台中新銳金屬團 From the day on 首張EP《Timeline:Prologue》 巡迴熱烈啟動 麥琪麥琪新主唱 Ruby 助陣開唱!

2024.01.22

來自台中新銳金屬團「From the day on」(下稱 「FTDO」)經過長時間的心血籌備,在去年新鼓手阿智的加入後,以完整的五人編制正式發行首張EP《Timeline:Prologue》,終於迎來了他們音樂生涯中的重要時刻,與此同時,FTDO也開啟他們的音樂時光隧道,正展開北中南三地的巡迴演出。
FTDO的團名和EP名稱《Timeline: Prologue》都強烈凸顯著「時間」的相關性,彷彿藉由音樂打開了一扇通往時空的門、一場探索時間與自我的旅程。此次巡迴也以「Time Travel」為主題,貝斯手啟恩表示:「是因為我們深知生命都是一段不斷前行的旅程,我們想透過音樂和歌詞,陪伴聽眾自我洞察過去、感受現在、面對未來。」

劉雨柔結婚6年不敢生 凍卵時前夫一舉動讓她痛心

2024.01.2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晚10點播出「結婚是為了幸福,離婚也是啊」,藝人劉雨柔和前夫因觀念不同時常起爭執:「我前夫是有負債的,但我有一點很看不慣,他看我買東西,他就也一直買,但問題是他不需要,而且他會說『妳可以,為什麼我不行』?」但離婚主因是前夫和異性互動沒分寸:「他起床就傳訊息給這個女的,還被我發現她是他以前的曖昧對象,但你都被我發現了,還嘴硬說『怎麼了嗎?我有說我想她,還是愛她嗎』?」種種問題導致劉雨柔不敢生小孩:「結婚初期就一直發生這些事,所以就會避免後面有更多麻煩,像我最痛心的是凍卵過程很不舒服,手術當天他還一直問我『幾點結束,我學生要排時間』,我那時候就覺得算了,就這樣吧。」

《天誅》系列總監遠藤琢磨來台參與創作者沙龍!日本 ACQUIRE 攜同5款作品亮相台北國際電玩展

2024.01.22

著有《歧路旅人》以及《天誅》系列的日本知名遊戲開發商 ACQUIRE Corp. 宣布即將參加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除了攜同最新作《霧之戰場的威爾提娜》等5部遊戲前來,名製作人暨公司社長「遠藤琢磨」更將會與《歧路旅人2》總監「宮內繼介」,在1月28日的大會主舞台之上,舉行一場開發者沙龍,分享創作經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