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光輝十月《小腳ㄚ親子市集》連假溫馨登場! 二寶媽咪趙孟姿受邀擔任公益大使分享育兒甘苦喜悅!

2022.10.07

趙孟姿出席親子活動分享育兒喜悅!二寶媽咪趙孟姿在圓山花博館出席由勵馨基金會與卡多摩嬰童館聯合舉辦自10/7至10/10的第六屆「小腳ㄚ親子市集」開幕記者會,晉升二寶媽的趙孟姿表示身為人母,參與親子活動非常有感,每個孕婦都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今年七月才剛生完寶貝兒子的趙孟姿笑說現在我是一打二,每天在兩個孩子間打轉,前陣子為了讓女兒戒奶,一度無助的落淚,感謝女兒的體貼,幫我完成這項任務!

Calvin Klein期間限定丹寧快閃店盛大揭幕 J.Sheon、Karencici 攜手演繹90s經典丹寧風格

2022.10.07

Calvin Klein一直以扣人心弦的簡約美學著稱,總是以性感與優雅的精神詮釋丹寧魅力。今日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開設Calvin Klein期間限定丹寧快閃店,品牌特別邀請到R&B天王J.Sheon、潮流新星Karencici,率性演繹經典的丹寧服飾並融合先鋒靈感,讓丹寧時裝成為自信表達的選擇。

王心恬化身「酷玩行者」直呼好爽 最愛無限暢享「撿屍甜品」

2022.10.07

萬眾期待的「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重磅登場,集結台、韓、美、荷蘭、以色列等地超人氣歌手、 DJ,泫雅、Jay Park 、原子少年等逾 60 組藝人輪番上陣,活動開跑前夕名模王心恬獲最大贊助商「酷碼科技Cooler Master」邀請,露出雪白長腿,身穿綠色貼身火辣勁裝搶先體驗;除了直擊表演嘉賓正在最後彩排,更搭上「酷碼星球」獨家電競卡車及最新科技遊戲,獨步全球結合音樂、電競、科技打造出最潮的沉浸式娛樂體驗,讓她直呼「實在是太酷了」!

CITIZEN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上市 以「光」和「植物」賦予蓬勃生命力 旺福出任CITIZEN品牌之友 手戴極光之森喊話奪金 預說得獎感言

2022.10.07

全球首創光動能(Eco-Drive)技術的CITIZEN,於今日(10/7)舉辦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發表會,以「誕生於漆黑空間中的希望之光」發想,發佈5款極光之森限定款腕錶,系列以「光」和「植物」為設計核心,將陽光照佛森林、光線與植物交織的形象重現於錶盤,透過綠色錶盤與黑色錶殼的對比,搭配面盤上的細節設計,展現光帶來的蓬勃生命力。

「燒肉帝國」的子民們注意了!「屋馬」全台首間百貨門市正式開幕!

2022.10.07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台中堪稱「燒肉帝國」,被譽為台中燒肉屆霸主的「屋馬燒肉」,將於10月8日在「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正式開幕啦!
屋馬燒肉以尊榮環境、貼心服務、頂級食材,成功擄獲燒肉控味蕾,即使已有6家店仍是一位難求,沒有提早一個月前預約,是絕對吃不到的!這次屋馬開設第7間分店,地點就選在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5樓,是首間進駐百貨的門市,燒肉控們紛紛直呼太棒了!很開心也非常期待又多了一間分店可以品嘗美味的燒肉,之後到秀泰不僅可以看電影、逛街買東西還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