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聲林之王 先聲奪人表演會 「全民妹妹Gail」壓軸甜美演出

2023.12.23

由ETtoday新聞雲和東森廣場台北車站聯手策劃的《聲林之王》先聲奪人表演會,今天(12/23)在平安夜前夕舉辦,由淡江舞研、政大吉他、臺大嘻研和師大吉他、臺大流行歌唱、政大黑音的大學院校學生於東森廣場台北車站西廣場首度熱情演出,壓軸更請到《聲林之王1》的「學姊」---「全民妹妹Gail」壓軸演出,甜美的天籟歌聲,令現場的歌迷粉絲們如癡如醉,紛紛舉起手機錄影留念。

BTS V金泰亨吃飯只看《RM》 劉在錫站「世上最帥男人」旁遭虧「醜」

2023.12.23

中天綜合台韓綜《Running Man》明(24日)晚播出當集邀來重量級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來上節目,V一登場便透露自己其實是《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吃飯的時候我只看《Running Man》,還會一直跟著做反應。」此話一出,劉在錫訝異不已:「原來我們是飯友啊!我們都不知道你總是和我們一起吃飯。」看著劉在錫與V一來一往的互動,哈哈卻歪樓表示:「哥,你的臉怎麼回事?站在V旁邊顯得很醜啊!」V一聽立馬緩頰說是自己穿得太正式:「因為我看過很多集《Running Man》,本來想穿得很休閒,結果節目讓我穿得像富翁。」他也很擔心自己的個性會影響綜藝效果:「我說話比較慢,怕會讓人感到鬱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