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睽違1514天,Shennio Lin林芯儀 暖心單曲傳遞希望與勇氣

2020.05.14

新冠肺炎疫情除了讓社福機構的捐款受到影響,連平時會參與公益活動的志工,出席意願大幅降低,甚至招募不到志工幫忙,導致協助弱勢兒童陪讀、弱勢家庭關懷送餐等產生人力不足的問題。為此,歌手林芯儀,今(5/14)化身一日志工,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關懷「心納家庭」(指受刑人家庭子女)號召民眾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林芯儀說:民眾可以選擇參與服務的時間,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做公益,也無須擔心有群聚情況。

狂吃爆肥10公斤!莎莎被譏像「人肉千斤頂」崩潰 甩肉雪恥 辣秀美腿川字肌 網友:喊抱緊處理

2020.05.14

向來走鄰家女孩路線的節目主持人莎莎(鍾欣愉),近日難得在粉專曬性感美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短版白T、牛仔小短褲,露出小蠻腰和撩人馬甲線,讓粉絲紛紛留言「好辣」、「想娶回家」,更有人表示「男友要生氣了」!

17 Media讓主播居家防疫也能開趴狂歡 那那大師盛裝飆高音主持線上遊艇派對

2020.05.14

M17集團旗下全球直播領先者17 Media,為免17主播和觀眾們居家防疫悶壞了,發起新的居家線上派對「17遊艇瘋派對Fun肆蹦迪埔斷電」邀請主播們共襄盛舉到17豪華遊艇上參與主題豐富的線上派對,並將在5月16日週末夜各字在家盛裝打扮,透過官網直播節目連線一起衝榜角逐遊艇派對人氣王及總榜近百萬元的獎金,希望讓主播和觀眾們在家也能盡興感受派對氣氛。

1個嬰兒1000美元?! 美無良醫師賣嬰換現金! 全美史上最大非法販嬰事件,200位「希克斯寶寶」身份至今成謎

2020.05.14

1997年,美國史上最大非法販賣嬰兒事件曝光,美國醫師湯瑪斯希克斯於1950-1960間,在自家診所後門非法賣掉200多個嬰兒,逝世後多年後惡行才遭揭露,引起社會嘩然。希克斯醫師的動機為何?為什麼能夠逍遙法外?當時不幸被賣掉的嬰兒被統稱為「希克斯寶寶」,他們有權知道真相,而珍布雷蕭是其中年紀最小的,耗費一輩子調查希克斯醫師的暗黑醫療史,希望幫助自己和其他受害者找回遺失的身世。希克斯寶寶們失竊的不僅是身分,還包含整個人生,516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被賣掉的嬰兒》,揭發黑暗勾當、實境調查辛酸感人的希克斯寶寶尋親之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