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狂吃爆肥10公斤!莎莎被譏像「人肉千斤頂」崩潰 甩肉雪恥 辣秀美腿川字肌 網友:喊抱緊處理

2020.05.14

向來走鄰家女孩路線的節目主持人莎莎(鍾欣愉),近日難得在粉專曬性感美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短版白T、牛仔小短褲,露出小蠻腰和撩人馬甲線,讓粉絲紛紛留言「好辣」、「想娶回家」,更有人表示「男友要生氣了」!

莎莎表示已經很久沒有讓數字降到55以下,最近體態終於又回到她最滿意的狀態,當然要趁現在曬一下美照。莎莎說:「因為錄節目的關係時常需要吃美食,有時出外景一天5餐還要加宵夜,這樣吃法很難不變胖,我之前曾一口氣爆衝10公斤,被笑是『人肉千斤頂』超崩潰!」莎莎分享最近改用『代謝減肉法』,終於讓她成功降到理想值,於是決定挑戰之前沒試過的性感尺度,她更開心的說自從消一圈後,所有露腰秀腿的衣服都能駕馭,再也不怕肥肉蹦出褲頭了!

狠甩油肚性感代言 莎莎辣曬長腿、水蛇腰
曾試過許多甩肉方式的莎莎,第一次嘗試『代謝輔助食品』,體驗短短六天就感覺到排便順暢、代謝變好的差異,讓她立馬被圈粉,更成為了Laler菈楽全新的年度代言人。為了讓大家看到她驚人的身材進化,莎莎穿上兩截式開衩洋裝和黑色包臀迷你裙,一個微側身就讓性感川字線呼之欲出,100公分大長腿全都露,讓粉絲直呼要噴鼻血!對此,莎莎開心表示:「前陣子造型師說我只能穿L號,現在直接穿回S號超開心!」

後背肥肉擠出三條線比胸還大?! 莎莎自曝減肉心酸史
談到過去慘痛的爆肉全盛時期,她表示:「我通常夏天出外景,都會火力全開穿很少,有一次在等待拍攝時,意外看到玻璃反射,我的後背肉竟然多到擠出三條線當下覺得太震驚了,怎麼後背會比胸還大,真的太可怕了!」

為甩開陰影,莎莎試過各種偏方,她表示:「因為我很懶得運動,所以都靠飲食控制。以前曾試過空腹喝養樂多配黑咖啡,但一喝完就開始冒冷汗,甚至整個人快暈倒!也試過斷食法,剛開始可能有效,但只要恢復正常飲食就會立刻復胖。所以時常在大吃、斷食間循環,讓她又累又不開心。

莎莎更自爆自己是名副其實的螞蟻人,非常愛甜食,在飛機上喝茶甚至會一次加到5包糖,她不好意思地苦笑說:「要我捨棄甜食等於是剝奪了我生活中的快樂來源,但有時跟路人合照還會發現自己比較大隻,就覺得自己很不敬業。」也因此當她知道可以用Laler菈楽日夜酵素,以提升代謝、加強順暢的方式甩肉時二話不說就答應要試,讓她可以不再使用偏激的方式控制體態。

L號瞬減S號  莎莎強調關鍵在:代謝力
    莎莎表示她發現年過30之後代謝力下降越來越難減,以前一天可以減一公斤,現在要花兩個禮拜。加上她出外景時很容易排便不順,最誇張時七天才上一次廁所,導致肚子都凸凸的,成為她變胖的來源。於是她現在從改善排便、提升代謝力下手,果真成功讓數字降下來,而且腰部超平坦!

她大方分享能夠提升代謝力的飲食方式:「基本上我會維持三餐正常吃,但早餐前我會先吃Laler菈楽的日日輕控,裡面有人氣舞茸跟88種蔬果酵素,可以減少吸收與增加飽足感,晚餐後再吃夜夜爆燃,裡面有美國專利的益生菌與青梅生酵素,可加速排空,讓前一天吃進去的負擔順暢排出去。另外,睡覺前還會多吃最新升級的發熱酵素,裡面有加速循環的發酵黑生薑跟韓國黑蔘,讓身體持續代謝、消耗多餘的囤積。這樣一天三餐搭配下來,就會讓代謝力一直維持在很好的狀態,可以很健康的控制體態。」

(圖:Laler菈楽提供)
莎莎曾一口氣爆肥10公斤,後來靠代謝減肥法,成功降到理想值
莎莎為代言穿上兩截式開衩洋裝,秀美腿川字肌,坦言靠Laler菈楽日日輕控維持代謝力!
莎莎表示,現在晚餐後會吃Laler菈楽夜夜爆燃,可加速排空
莎莎甩油成功,秀小蠻腰與撩人馬甲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