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千朵文心蘭上身 豆花妹蔡黃汝高雅脫俗氣息獲封蘭花女神

豆花妹蔡黃汝披上由八千多朵文心蘭編織而成的披風化身花花仙子
2016.07.05

『世界蘭花大賞台北站-戀夏蘭花季』即將於7/6與台北民眾相見歡! (5)日開幕晚宴上『豆花妹蔡黃汝』特別出席蘭花展要與蘭花浪漫邂逅,在『豆花妹蔡黃汝』超凡脫俗的外型、優雅迷人的風采,身上披肩加手提包由八千多朵文心蘭手工編織而成,讓她儼然成開幕晚宴上萬花之中最美麗的一朵花,現場鎂光燈更是閃個不停,蔡黃汝今日出席活動表示,以前對於蘭花的認識只懂最著名的蝴蝶蘭跟蕙蘭屬,這兩款蘭花也是一般較常看到,『豆花妹蔡黃汝』想起每逢過年,家裡就會有蝴蝶蘭的裝飾讓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生氣蓬勃,也讓她在過年期間覺得家裡變得好古典、好貴氣。今天真的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讓她可以參觀蘭花展,也因為參觀後才了解蘭花品種繁多,而且繽紛美麗。

少女時代舞后 孝淵 最愛大膽玩色 綻放絕色必備秘技

Dancing Queen孝淵擔任韓港台三地的代言人 出席絕色紐約品牌上市記者會
2016.07.05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應全美最火紅的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之代言邀請,75日早上旋風抵台!中午除了出席亞洲首站台灣上市發表會外,下午更現身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西門店,與全台粉絲分享自己的妝容tips!同時抽出一名幸運的粉絲,得到孝淵專為台灣粉絲親手準備的禮物。今年夏天,孝淵將帶領著這股紐約時妝風潮,將獨家席捲全台,勢必造成粉絲搶購一空!

昆凌首度擔綱公益微電影 母愛爆發親手為「小陽光」按摩

DR.WU品牌代言人昆凌攜手投入公益 行動支持小陽光燒燙傷兒童(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首度攜手公益,推動Bring Love To Life《守護陽光、用愛灌溉》活動,號召大眾關懷支持「小陽光」燒燙傷兒童!記者會首播公益微電影,讓更多人看見小陽光的堅強勇敢,片中昆凌不捨9歲男童「小祖」(化名)火吻遭遇,親手為他擦乳液按摩,彷彿照顧自己女兒般親暱呵護,母性光輝展露無遺。
   DR.WU特別推出公益限定[玻尿酸保濕重量版],凡於7/1~8/31期間,每購買任一重量版DR.WU就捐出50元、每一次按讚或分享公益微電影DR.WU就捐出1元,對象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18歲以下燒燙傷/顏面損傷兒童,以實際行動支持小陽光勇敢前進、快樂長大

卸下「雞排妹」,「鄭家純」初熟女人味,2016個人寫真集《純》 突破了以往最大性感尺度,鄭家純戲稱,應該是我的最後一本寫真集

「鄭家純」初熟女人味,2016個人寫真集《純》突破了以往最大性感尺度(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雞排妹鄭家純於2012年以一隻炸雞排的宣傳影片爆紅後,始終揹負著不論媒體或ㄧ般民眾對「雞排妹」的期望或誤解,在短短四年裡,當初那個眼中充滿叛逆與不安的18歲小女孩,如今散發著一股慵懶的初熟女人味。

     鄭家純2016個人寫真集《純》,企劃概念卸下「雞排妹」這個稱號的包袱,以「想像自己是另一個人」為發想,是一個看起來孤單、卻不覺得自己孤單的女孩,經過了旅行的洗禮,成為了一朵綻放的花。

左左右右周邊初登場 想背粉色小書包上學去

左左右右周邊初登場 想背粉色小書包上學去(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療癒系超萌雙人團體「左左右右」(Zony & Yony5歲時因《Bar Bar Bar》唱跳影片在網路爆紅,獲邀到美國參加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戴著安全帽唱跳的可愛模樣,還有率真的反應獲得各界迴響,成為新一代小朋友的偶像代表。時隔首張EP將近1年的時間,「左左右右」再度帶著新EP《左右iPlay》(左右愛PLAY)一起玩轉歌壇。

林俊傑擔綱中華電信大4G代言人 親自特別獻作品牌廣告曲《超越無限》 充滿速度感旋律粉絲狂讚 「大4G」精采廣告7月中旬熱力首播

中華電信大4G代言人由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擔綱(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中華電信大4G服務2600頻段在今年領先業界、率先開台,網速再升級、容量更加大,優質行動上網服務品質不斷超越,全新形象廣告邀請二度獲得金曲肯定之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大4G代言人,以快速抓住靈感、並將它兌現成一首完整歌曲的創作活力,精采演出廣告,並由JJ特別獻作品牌主題曲《超越無限》,完整廣告將於7月中旬熱力首播。

華語樂壇首創直播式MV!盧廣仲自導自演呼籲大家

盧廣仲農曆生日慶生拍MV,與大學同學瘋狂吶喊「麥看你ㄟ手機仔!」(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一刀未剪,盧廣仲手機仔()MV拍攝挑戰一鏡到底不NG
盧廣仲第五張全新創作專輯「What a Folk !!!!!!」,第三波主打歌<手機仔()>首創直播式MV,為重現低頭族滑手機的生活場景,盧廣仲突發奇想,邀集自己高中、大學好朋友齊聚一堂,30多人在房間內集體瘋狂吶喊「麥看你的手機仔」,提醒低頭族們多重視手機外的美好世界。他表示,這是史上第一次將直播影片一刀未剪直接上傳成為官方MV

《大顯神威》黃鴻升 莫允雯大銀幕歡喜冤家

大顯神威 黃鴻升 莫允雯領銜主演(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自《角頭》全台狂賣八千萬後,黃鴻升與莫允雯儼然成為新一代銀幕絕配情侶組合。這次兩人再度於《大顯神威》繼續愛,也因為有上次的合作,這次兩人演起對手戲來默契十足。黃鴻升這次在劇中飾演刑警,而莫允雯則是嚴厲的檢察官,造型上也有別於過去,兩人都在比誰更拙,都是一頭捲髮配上大框眼鏡,戲裡吵得半死、戲外則是像兄妹一樣的情感。

星星王子X貴婦奈奈 聯名推薦中央存保網路活動 第二波「測出象心力 好運LINE上你」網路活動 抽30萬大獎

星星王子X貴婦奈奈 聯名推薦中央存保網路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即日起舉辦第二波「測出象心力 好運LINE上你」網路活動,特於75日下午在王朝大酒店舉辦活動推廣記者會,會中除了宣導存款保險相關資訊外,特別介紹存保象LINE貼圖登場,並公佈本次活動辦法,本活動將送出395項大獎,總價值達30萬元,邀請全國民眾參與

柯提斯史東接班人-「天菜嫩廚」丹與海登即將來台野餐! 開飛機牧牛、在地食材打野味 裸身體驗泥巴滑水好吸睛 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美味上菜

丹與海登(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TLC旅遊生活頻道當家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拍攝的第一個系列節目《雙廚上路》帶著衝浪板與菜刀闖出知名度,做菜時散發的魅力曾入選全球最性感男人排行榜!他的經典節目即將後繼有人,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是兩個熱愛烹飪及衝浪的大男孩,不僅帥氣會做菜,更擁有人人羨慕的好身材,兩位性感小鮮肉搭檔將在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中展現魔鬼身材與天使料理,可說是柯提斯的最佳接班人!以熱愛的海灘衝浪展開序曲,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這次駕著金龜車一路奔馳到澳洲內陸,幫助牧場主人放牧牛群及野山羊,沒想到牧場過於廣大,竟然得動用飛機和機車來驅趕牛隻!辛苦工作後,也終於拿到新鮮的牛肉與羊肉料理野外營火大餐。

思薇爾舒曼曲現 百搭無痕 柔美雕塑 創新調整型機能內衣

舒曼曲現(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近年來台灣女性挑選內衣大多以調整型內衣做為首選,但調整型內衣因為機能性上的需求所帶來的悶熱束縛及不適感,常讓女性朋友在夏天時避之唯恐不及,思薇爾以30年的專業,推出不僅具備雕塑的機能性,在穿著上更是舒適加分的修飾型系列-舒曼曲現VI;兩段式的縮邊布料,給妳分段式的緊度,脅邊再加高完美包覆副乳,三排背扣讓後背平整好穩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