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林俊傑擔綱中華電信大4G代言人 親自特別獻作品牌廣告曲《超越無限》 充滿速度感旋律粉絲狂讚 「大4G」精采廣告7月中旬熱力首播

中華電信大4G代言人由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擔綱(圖/公關提供)
2016.07.05

中華電信大4G服務2600頻段在今年領先業界、率先開台,網速再升級、容量更加大,優質行動上網服務品質不斷超越,全新形象廣告邀請二度獲得金曲肯定之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大4G代言人,以快速抓住靈感、並將它兌現成一首完整歌曲的創作活力,精采演出廣告,並由JJ特別獻作品牌主題曲《超越無限》,完整廣告將於7月中旬熱力首播。

JJ首度在台灣代言電信品牌  特別獻作《超越無限》 速度感電音風靡全場
此次中華電信「大4G」邀請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擔綱品牌代言人,JJ更親自為「大4G」特別獻作專屬品牌廣告曲《超越無限》,唱出不停超越、always ahead、勇往向前實現自我的精神。JJ此次創作風格為充滿速度感且帶有搖滾曲風的電音舞曲,今日在中華電信「大4G」品牌發表會首度現場演唱,而歌曲裡「一再超越無限」的主旋律,更讓粉絲們紛讚「好洗腦」、「很有速度感!」、「覺得充滿正面能量」,正呼應中華電信「大4G」的品牌主張,當速度超越速度,世界更快、視野更寬,人們更能以速度擁抱無限可能性,用「行動」實現夢想,高喊「超越無限 我實現」!
林俊傑拍攝中華電信「大4G」廣告搞神祕 台北街頭引民眾圍觀呼「好期待!」
林俊傑剛二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立刻馬不停蹄地為中華電信大4G拍攝最新代言廣告,本次JJ代言消息保密到家,希望廣告內容能給粉絲全新活力感受。日前JJ於台北街頭拍攝代言廣告,大陣仗的拍攝場景引發民眾圍觀,紛紛猜測JJ是否又有新作品要帶給大家。而廣告拍攝花絮在今日中華電信「大4G」代言人發表會中搶先播出,廣告中JJ將展現出他日常的音樂創作樣貌,透過大4G的極速,即時紀錄靈感,即時透過大4G的大頻寬,與自己的音樂夥伴和街頭粉絲共同創作,把靈感兌現成完整的音樂作品。JJ表示一整天的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很期待看到廣告成品,並表示自己本身也常使用手機、行動上網紀錄音樂創作,其實不只工作,生活中也常黏著手機玩遊戲,或是與好友們聯繫。也希望能完美演繹速度感、堅持挑戰、自我實現的大4G品牌精神,將熱力傳遞給廣大觀眾。 
創作才子、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大4G」代言人,熱力傳佈「超越無限 我實現」的大4G品牌主張(圖/公關提供)

林俊傑擔綱中華電信大4G品牌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林俊傑親自為中華電信「大4G」作曲,特別獻作《超越無限》,全新廣告七月中旬即將首播(圖/公關提供)

林俊傑擔綱中華電信大4G代言人!完美展現中華電信Always Ahead的服務精神(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