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千朵文心蘭上身 豆花妹蔡黃汝高雅脫俗氣息獲封蘭花女神

豆花妹蔡黃汝披上由八千多朵文心蘭編織而成的披風化身花花仙子
2016.07.05

『世界蘭花大賞台北站-戀夏蘭花季』即將於7/6與台北民眾相見歡! (5)日開幕晚宴上『豆花妹蔡黃汝』特別出席蘭花展要與蘭花浪漫邂逅,在『豆花妹蔡黃汝』超凡脫俗的外型、優雅迷人的風采,身上披肩加手提包由八千多朵文心蘭手工編織而成,讓她儼然成開幕晚宴上萬花之中最美麗的一朵花,現場鎂光燈更是閃個不停,蔡黃汝今日出席活動表示,以前對於蘭花的認識只懂最著名的蝴蝶蘭跟蕙蘭屬,這兩款蘭花也是一般較常看到,『豆花妹蔡黃汝』想起每逢過年,家裡就會有蝴蝶蘭的裝飾讓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生氣蓬勃,也讓她在過年期間覺得家裡變得好古典、好貴氣。今天真的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讓她可以參觀蘭花展,也因為參觀後才了解蘭花品種繁多,而且繽紛美麗。

 除此之外『豆花妹蔡黃汝』在展覽中,還看見許多蘭花搭配藝術,真是非常有意境的呈現,這也讓她驚艷不已。她也有感而發的說,現在都市生活步調都非常快,有時候會藉由插花的方式讓自己沉靜放慢步調,慢慢欣賞享受優雅的浪漫,今天看完這個展覽,讓她下次會想要自己買蘭花回去試試不同的氛圍,由於花的生命期短暫,所以都會期待各種花的綻放期與花的姿態到底給我們什麼驚艷衝擊,真的非常開心這次能受邀參與這個美麗的活動。

今晚在開幕晚宴上,也邀請到日光系女子團體『有感覺』特別獻聲,對於兩位種田妹今晚特別被邀請來唱歌給大家聽,參觀前『有感覺』表示:「因為我們以前是農業相關科系,隔壁園藝科每天都會在溫室裡細心呵護著花朵,不像我們除草抓福壽螺,真的不曾仔細觀賞蘭花,真的非常開心透過這次展覽,能近距離觀賞每一朵被細心栽培的蘭花,最主要還可以看見女神豆花妹,更突顯了蘭花展的美麗,真的太有感覺啦!」也開玩笑表示,當時應該選擇種花不要種田,這樣就可以每天聞到花香不用彎腰插秧,此話一出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最後也希望今天參觀完展覽,可以寫出有關於花的歌曲,呈現活力、歡樂曲風,請大家拭目以待!

豆花妹蔡黃汝與花仙子

豆花妹蔡黃汝與花仙子





日光系女子團體『有感覺』為開幕晚宴獻唱

陳亞蘭也應邀前來看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